>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同屋两女子一人跳楼身亡一人中6刀 原因成谜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 [小区内同屋两女子一人跳楼身亡一人中6刀 原因成谜(组图)]
小区内同屋两女子一人跳楼身亡一人中6刀 原因成谜
小区内同屋两女子一人跳楼身亡一人中6刀 原因成谜
斑斑血迹仍可看到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曾晴 李航 实习记者 李永霞)昨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位于成都火车南站的一住户小区一女子从12楼跳下,当场死亡。而跳楼女子所处的屋内,还有一名身中六刀,满身是血的女性伤者。伤者被赶到现场的120紧急处理后,送往了成都第一人民医院。今天下午,记者赶到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时,伤者还在重症监护室内。据值班护士介绍,伤者已经清醒,但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朋友叙述:当时正在海口散心,接到电话立即赶到成都

  今天下午,记者前往位于高新区的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在ICU病房外见到了伤者吴某的朋友陈女士(化名)。据陈女士介绍,昨晚8点左右,她接到医院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被告知吴某受伤了,情况很严重,正送往医院抢救。她便第一时间赶到机场,准备购买飞往成都的机票,赶往成都。

  陈女士告诉记者,“我当时正在海边散心,接到医院的电话后,就马上赶往机场了”。在海口美兰机场时,她又接到了医院的来电,再次被告知吴某的情况十分危急,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此时,吴某的这位朋友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于是,打电话向吴某的母亲告知了这件事情,并在今日凌晨两点左右赶到成都。

  陈女士说,她和吴某都是吉林人,在吉林的时候就认识了,关系非常要好。吴某今年26岁,很早就出来工作了,至于吴某何时来的成都,在成都做什么工作,她并未做过多透露,自己也不清楚吴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记者从陈女士处证实,伤者吴某的父母正从吉林老家赶往成都的路上,预计今晚8点左右能够达到。目前,陈女士已在警方做过笔录。有关案情细节,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暂时不方便透露。而伤者为何受伤,死者为何身体有伤痕,伤者和死者的关系,陈女士表示,她也不清楚,也希望了解事情的因由。
  护工回忆:跳楼屋苑还有满身是血的伤者,屋里有很重的血腥味

  记者联系到当时随120出诊的护工王先生(化名)。据王先生透露,当时6点左右,120接到任务,前往了上锦雅筑小区。经过检查,120当场确认跳楼女子已经死亡。该女子的左手手腕和左脚脚腕处,都有很深的刀伤。

  由于死者身体有很深的刀伤,随后,王先生和120出诊的医生又前往了该小区5栋2单元14楼的房屋内,准备查看屋苑内的情况。由于房间紧锁,119官兵打开门时,一名满身是血的伤者躺在血泊中,伤者的神智已经不清楚,只用很轻微喊着“救命,救命。”王先生回忆说:“昨天本来比较热,推开门,屋里有一股很浓烈的血腥味,客厅、阳台上还有很多血迹。”

  王先生赶忙协助医生,对女伤者进行包扎。“她(伤者)的打扮比较中性,两个手腕,脚踝,左肩部,脖子都有刀伤。最深的伤口是两个手腕的,甚至可以清楚看到骨头。”急救的医生也试图和女子沟通,但因为失血很多,女子非常虚弱,只能很微弱地叫两声“救命”。

  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了成都第一人民医院,急症科立即将女子送往手术室。晚上9点,女伤者被送到ICU重症监护室。

  目击者讲诉:听到了救命声,看到女子从楼上掉下来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火车南站西路25号的上锦雅筑小区,并联系到当时目击跳楼事件的赵大爷,许阿姨夫妻。许阿姨回忆,“当时5点40分左右,我刚到厨房准备做饭,老头子在阳台扫地。就听到了从外边传来了几声"救命,救命"的呼喊,老头就喊我,我们两个就在阳台上张望。”张望了几秒钟,又从对面传来两声救命声,许阿姨就看到对面楼一个穿着白色花裙子的女子掉下来。直接摔在了小区楼下的花园里。“落地时,发出一阵闷响,跟车子撞到起一样。”发现女子跳楼后,赵大爷就在楼上高声大喊,“有人跳楼了,保安,快点。”并站在自家楼上引导保安前往出事地点,并拨打了110,120报警。

  记者走进位于小区6栋14楼的赵大爷家,他家的阳台正对着女子跳楼的房间。该屋子的外墙上,还有当时留下的斑斑血迹。许阿姨介绍:“当时正下完雨,小区内很多住户也在家里做饭,小区里没有什么人。我们喊有人跳楼了,才陆续有人出来。”而当时听到“救命”的呼叫声,许阿姨说,声音比较中性,因为没叫两声,又在屋内,不清楚具体从什么地方传来,但可以确定是从对面楼传出来的。

  家住小区5栋1单元7楼的王阿姨也印证了许阿姨的话。“当时我也听到了救命声,就跑到阳台上去看,就看到有衣服从窗前飘下来,下落的速度很快,随后听到一声闷响。”

  记者也联系了该小区物管的屈经理。小区的监控录像已经被警方调走协助调查。屈经理也证实,跳楼女子所居住的房屋,是她和伤者一起租用的。

  现在,整个案件警方正在调查,跳楼女子的身份,为何跳楼,为何身上有多处刀伤,伤者是为何受伤的,伤者死者有何关系,“救命”的呼喊声是谁喊出的,事发屋苑内是否还有第三者,记者将持续关注事件的调查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https://sichuan.scol.com.cn/fffy/content/2013-06/19/content_5453232.htm report 2903 斑斑血迹仍可看到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曾晴李航实习记者李永霞)昨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位于成都火车南站的一住户小区一女子从12楼跳下,当场死亡。而跳楼女子所处的屋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