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70元车费拔刀捅死摩的司机 家属相劝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为70元车费拔刀捅死摩的司机 家属相劝自首]
  中新网南宁6月19日电(记者 洪坚鹏)6月19日,广西南宁警方向媒体通报一起摩的司机被害案,警方在犯罪嫌疑人亲属的配合下,将其抓捕归案。

  据介绍,6月16日晚21时45分,南宁市公安局兴宁分局邕武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群众报警反映,一名摩的司机在南宁市长堽茅桥路口被杀害,摩托车被劫走。兴宁分局迅速调集警力连夜展开调查。经过走访摸排,警方于17日凌晨4时许找到被嫌疑人劫走的摩托车。当天凌晨,警方围绕“被劫摩托车”重要线索连夜部署警力展开调查和伏击守候。

  17日上午8时许,兴宁警方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儿子黄某可能与长堽茅桥路摩的司机被害案有关。警方迅速赶到长堽路一宿舍区内将正在酣睡的嫌疑人黄某抓获。经查,嫌疑人黄某为一名有5年吸毒史的吸毒人员,其对16日晚在长堽茅桥路口用刀将摩的司机潘某捅伤致死供认不讳。

  据黄某供述,6月16日晚,他搭乘潘某的摩的到市郊办事,已谈好来回车费40元。到达目的地后因等候了两个多小时,返回时司机潘某向其索要70元车费。随后二人发生争执,因黄某身上钱不够,潘某便向其索要手机作为抵押。黄某把手机给潘某后,想要回手机里面的SIM卡遭到拒绝,于是拔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将潘某捅死。

  黄某取回自己的手机,随后驾驶潘某的摩托车出逃,车没油后弃于路边。17日凌晨6时许,黄某回到家中,在感觉不对劲的家人劝说下决定自首。

  目前,警方已对嫌疑人黄某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19/4947318.shtml report 756 中新网南宁6月19日电(记者洪坚鹏)6月19日,广西南宁警方向媒体通报一起摩的司机被害案,警方在犯罪嫌疑人亲属的配合下,将其抓捕归案。据介绍,6月16日晚21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