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会降低本国核威力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会降低本国核威力]
  新华网莫斯科6月19日电(记者贺颖骏)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表示,俄不允许打破战略威慑体系的平衡,不会降低本国核力量威力。

  普京在当天举行的国防订货会议上说:“我们不能允许战略威慑体系被破坏,不能降低我国核力量的有效性。因此,建立军事航天防御将成为今后军事建设的重要方向之一。”

  分析人士指出,普京上述表态是针对美国总统奥巴马打算提出的新裁核建议。

  美国政府发言人19日表示,奥巴马将在访问德国期间,提议美俄两国把各自进攻性战略武器削减三分之一,并减少部署在欧洲的战术核武器。此前,奥巴马18日在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上说,美俄应在防止核武器扩散上作出表率。

  俄军事专家对此认为,美国一方面强化自身导弹拦截能力,一方面呼吁俄罗斯裁核,这种提议只能增加俄罗斯面临的安全威胁。此外,美方也没有提供有关其主导的北约在欧洲部署导弹防御系统不针对俄罗斯的任何法律保障。

  2010年4月8日,美俄两国元首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签署了新的《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以替代2009年失效的条约。新条约规定,7年内两国部署的战略核运载工具数量将各自削减到700件以下,各自可部署的核弹头将减至1550枚,削减幅度近三分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6/19/c_124880818.htm report 1959 新华网莫斯科6月19日电(记者贺颖骏)俄罗斯总统普京19日表示,俄不允许打破战略威慑体系的平衡,不会降低本国核力量威力。普京在当天举行的国防订货会议上说:“我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