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倒车撞死丈夫后被夹死 刚拿到驾照1个月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事发时她才考出驾照36天(组图)]
昨日,事故车辆雷克萨斯还停在奉化阳光茗都小区车库
昨日,事故车辆雷克萨斯还停在奉化阳光茗都小区车库
丈夫在车库左墙壁和车之间指挥,妻子倒车撞死丈夫后,由于将头伸出车外,也夹在车与墙之间不幸死亡。
丈夫在车库左墙壁和车之间指挥,妻子倒车撞死丈夫后,由于将头伸出车外,也夹在车与墙之间不幸死亡。

  一个白色的鞋柜,一把已经干枯的艾草,家门口还贴着“富贵平安”的横幅,然而,家里的男女主人却已经不在人世。几个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偶尔也会看到夫妻俩在楼下散步,但没想到两人在同一天去了。”18日晚上,家住奉化阳光茗都的林女士在倒车时不慎撞死了自己的丈夫,还没等她回过神,自己也被车门与车库的墙夹住,后经抢救无效,夫妻俩双双过世。


  记者 朱麟华 摄影 记者 高远 制图 吴玉涵

  还原

  车库倒车发生惨剧夫妻双亡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奉化茗山路上的阳光茗都小区,偌大一个小区,路上行人寥寥无几。根据线索,记者找到了位于57幢楼下发生事故的G8101这个停车位。

  事故现场一片昏暗,一辆黑色雷克萨斯RX270自动挡SUV停在G8101车位门口,车屁股在车库内,前半部分依旧留在车库门口的道路上,现场血迹斑斑,让人无法靠近。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这辆车是在车库里的,为了救人被人从车库里面推出来。

  记者通过采访目击者,试图还原事发经过:

  事发时,林女士正在倒车,由于车身位置不对,丈夫便要求她停车,自己则下车查看情况,顺便指挥倒车。然而当丈夫来到车后时,发现按照林女士的方式根本无法将车停好,于是便要求林女士下车,自己过去开。可没想到轰的一声,车辆快速向后退,将丈夫夹在了车辆后门与车库墙壁之间。丈夫惨叫一声,林女士连忙把头伸出车窗去看,发现撞倒丈夫,慌乱之下本打算将车往前开,可过于惊慌,并没有将挡位挂到前进挡,脚上一用力车辆再次急速后退,这一退,彻底断送了丈夫的生机。由于林女士的头还伸在外面,这一退又使得她的头部被夹在车门与车库的墙壁之间。

  事发时6岁女儿坐在车上

  据了解,第一个听到声音的是董女士,当时她也正在停车,听到“轰”的一声后,接着就听到了碰撞声,知道出了事情的她马上和车上的一个朋友跑了过去。

  没等董女士和朋友赶到车边,就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哭声。打开车门,发现小孩在车后排座上哭得十分伤心。抱着救人的心态,董女士以及朋友马上过去,由于驾驶室已经无法进入,两人只得来到车后面,将车往前推了一把。两人好不容易将驾驶室里的林女士扶下来,却发现她的头骨已经碎裂,但还有呼吸,为了避免对林女士造成伤害,两人只好将她面朝上放在地上。当两人将林女士处理好,回过头去看那名男子时,发现那名被夹在车与墙之间的男子早已气绝。

  见状,董女士一边跑向物业办公室,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天,记者赶到位于小区57幢2201室林某夫妇的家里时,家中大门紧闭,敲了半天门,也没人来开。林某夫妇所住楼层共有24层,而22层以上并无人居住。

  探访

  在桐照经营加油站,家庭和睦

  据知情者透露,死者是一对夫妻,女的1972年出生,男的1971年出生,都姓林,有两个女儿,大女儿今年中考刚结束,小女儿年仅6岁。

  事发时林女士一家刚刚从外面回来,大女儿为了少走几步,早早地下了车,而她的妹妹则留在了车上。据周围认识这对夫妇的邻居讲,夫妻两个是奉化桐照人,在桐照那边经营了一家加油站。几个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偶尔也会看到夫妻俩在楼下散步,但没想到两人在同一天去了。”

  记者从阳光茗都物业办公室了解到,林某夫妇居住的57幢楼于2011年1月份交付,目前整个小区入住率已经达到80%左右,小区共有2000个地下停车位,事发时,林女士开的这辆雷克萨斯并不是停在自己的车库里。至于林某夫妇有没有购买自己的停车库,物业经理说:“应该有,但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是哪一个。”

  出事时林女士考出驾照36天

  随后,记者了解到,出事的这辆雷克萨斯RX270于今年3月15日才刚刚上牌,还是一辆新车。丈夫林先生早在1991年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驾照,而妻子林女士的驾照上显示的发证日期为2013年5月14日,距离事发时才36天,完全是一个新手。

  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过现场勘查,这起事故被认定为意外事故,林女士也在送往医院途中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交警部门已经将此事移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涉及新手开车导致的事故近年来时有发生,轻则造成他人受伤,重则赔掉性命。

  提醒

  倒车注意车后控制车速

  林女士拿到驾照36天就发生家破人亡的惨剧。交警部门提醒:

  新手开车,首先要控制好车速。按自己的技术水平,在自己认为可以驾驭车辆的速度下驾驶车辆。遇到熄火、催促的喇叭声时,平心静气不慌张不理会。

  其次要预想到可能发生的事情。比如:转弯时,看不到的地方可能会窜出个人;过十字路口时有车或人突然杀出;前方的车辆突然急刹等,多看后视镜以及反光镜,多留意周围的车辆,在变道、拐弯前提前打好方向灯,做好预判,防患于未然。

  倒车时记住一点:车尾想往哪边摆就往哪边打方向,一次倒不进位置就两次。但是要切记的是,在倒车时应该反复确认车后是否有人,并且控制好车速,不可大踩油门猛打方向。

  在通过窄路时,一定要记住“一看、二慢、三停、四通”。如果遇到窄路会车,在把不准能否通过的情况下,等对向车过了之后再缓缓通过。
news.sohu.com false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6/20/content_246029.htm?div=-1 report 4602 昨日,事故车辆雷克萨斯还停在奉化阳光茗都小区车库丈夫在车库左墙壁和车之间指挥,妻子倒车撞死丈夫后,由于将头伸出车外,也夹在车与墙之间不幸死亡。一个白色的鞋柜,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