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弟弟假释期间又涉强奸 哥哥顶罪兄弟俩双双获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弟弟强奸哥顶罪 兄弟双双被判刑]

  南都讯 记者陈万如 通讯员崔杰锋 潘声 弟弟在被假释期间又涉嫌强奸,为了不让弟弟再受牢狱之苦,哥哥竟凭借相似外貌顶包,供认强奸是其所为。近日,番禺区法院判决陈某诗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连同前罪没有执行的刑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判决陈某祥犯包庇罪,判处拘役五个月。

  2012年10月14日凌晨3时许,在番禺区某酒吧工作的小美(化名)被一名前来酒吧喝酒的男子以请吃宵夜为由带上了出租车。上车后,该男子对小美毛手毛脚,小美要求下车但遭拒绝。出租车行至番禺区钟村街市广路敏捷集团附近路段时,小美趁红灯停车之机打开车门下了车,该男子随即跟下并将小美拉至路边草地处,强行将小美推倒后动手抚摸其胸部和下体,意欲对小美实施性侵犯,因小美极力反抗,敏捷集团值班保安见状上前制止,该男子方未得逞。其后,该男子将1000元塞进小美的手袋后离开现场。

  事发后,小美立即报了警,经法医鉴定,小美的手背、小腿擦伤,属轻微伤。警方立案并展开侦查,于同年11月20日在浙江省义乌市抓获涉嫌强奸小美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祥。审讯中,陈某祥“供认”了其强奸小美未遂的“事实”,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陈某祥作出了批准逮捕决定。

  核实证据时,被害人小美一句话引起了承办检察官的警觉,小美说,“当时的照片辨认,我只是觉得6号照片中的男子有点象,但不是太确定。”检察官联想到陈某祥在侦查阶段初期曾辩解“案发时在印度尼西亚”,立即调取了陈某祥在2012年10月期间的出入境记录。记录显示,陈某祥案发时确实不在国内。证据面前,陈某祥最终承认了包庇弟弟陈某诗的事实。2013年1月7日,陈某诗被抓获归案。

  原来,陈某诗在2010年5月因犯强奸罪被浙江省义乌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12年5月30日被假释。陈某祥想到弟弟刚从监狱出来,又认识了一个女朋友打算结婚,坐过牢有强奸前科肯定会被重判,便决定为弟弟顶包。二人最终都受到法律的惩罚。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G/html/2013-06/20/content_1879019.htm report 958 南都讯记者陈万如通讯员崔杰锋潘声弟弟在被假释期间又涉嫌强奸,为了不让弟弟再受牢狱之苦,哥哥竟凭借相似外貌顶包,供认强奸是其所为。近日,番禺区法院判决陈某诗犯强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