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贝南京行:女记者索拥抱被拒 女安检炫耀搜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原标题 [小贝:南京,我还会来!]
小贝在向舜天队员传授经验。 新华社 图
小贝在向舜天队员传授经验。 新华社 图


小贝出席南京媒体见面会。 osports供图
小贝出席南京媒体见面会。 osports供图

  万人迷走了,昨天下午三点半,他的私人飞机从南京禄口机场冲入云霄,也把南京贝迷对小贝的爱一并带走。对于短暂的南京24小时之行,贝帅哥赞不绝口。面对鲜花和欢送的掌声,贝克汉姆也激动地向随行人员表示:有机会,我还会来。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女记者索要拥抱被拒

  昨天,虽然小贝在南京只有最后的一个上午,但因为活动安排只有一项,且就在他下榻的万达希尔顿酒店,所以时间显得相对宽松一些。

  上午10点12分左右,小贝走出酒店电梯,首先接受了南京亚青会组委会的专访,而这次专访还是小贝特事特办的结果。因为小贝身上有很多国际合同和限制,所以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小贝来南京之前,主办方与小贝团队沟通过这件事,但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小贝此次抵宁之后,主办方不死心,江苏省足管中心副主任蔡伟又直接找到了小贝,向他介绍了这次采访的意义是为南京亚青会和青奥会做宣传,而这两个赛事都是以青少年为主角的盛会。听到是为青少年活动宣传,小贝欣然同意。昨天上午,小贝正式活动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亚青组委会的专访。原本这次采访记者表示小贝只需要录一句宣传词就行了,但这位一直为奥运会和世界杯担任形象大使的万人迷微笑着告诉记者:多聊聊没事,只要不涉及到商业的,都没问题。

  采访结束后,两位女记者激动不已,他们询问贝克汉姆团队能否与小贝来个亲密拥抱。然而这次,她们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因为万人迷小贝的商业合同所限,他还真不是随便就能抱抱的。

  中超峰会变成签名会

  接受完亚青组委会的专访,贝克汉姆来到6楼会议厅参加中超峰会的讨论。然而,在峰会开始之前,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上海东亚、广州恒大、山东鲁能、辽宁宏运、杭州绿城7支球队因为不能到场,他们的席位牌就被撤除。

  而峰会正式开始的时候,16家中超球队实到只有6家。更有意思的是,原定要进行一个小时的峰会,记者在门外跟踪采访时听到,在进行到50分钟的时候就已经有各种不淡定了,要求签名和照相机的快门声从会议室里不断传出。原来,在和小贝进行完交流之后,这仅有的6家中超球队的代表也开始追起星来。会议前,记者看到一位外地过来的中超球队工作人员甚至拎了一筐球进入会场。当然,善良的贝克汉姆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11点30分左右,参加完座谈会的小贝前往餐厅就餐。小贝南京行的最后一餐也并没有什么山珍海味,还是以普通的中式餐饮为主。四冷拼盘中,盐水鸭也被端上了桌。主菜中,依旧按小贝的要求有牛肉等食物:黑椒洋葱牛仔骨、蜜豆百合炒花枝片、小瓜木耳爆虾菇肉、酱烧琵琶鸭、清蒸多宝鱼;汤类是清炖老鸡汤;主食是美点双拼、福建炒饭;最后是鲜果拼盘。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一道菜上来,小贝都会去尝试。而小贝在南京的两餐中,似乎对冰淇淋很感兴趣,吃了很多。

  安检美女:搜了小贝全身

  还在吃午饭的时候,一名工作人员跟小贝“通报”了楼下“粉丝”的情况,“下面有很多人在等你,希望你能给他们签个名。”小贝听说之后表示将会在上车之前留出时间满足球迷的要求,“赶紧到楼下大堂门口去等,他出来后会给你们签名。”这名工作人员特意走到餐厅楼层的电梯口对球迷说。

  中午12点40分,小贝所乘坐的黑色宾利停在酒店门口,这也让苦等的球迷看到了希望。果然,12点40分左右,小贝走出酒店,径直走向贝迷们。不过,在签了几个后,粉丝们的情绪有些激动,工作人员考虑到小贝要赶时间,便将小贝拉进黑色的宾利汽车,直奔机场。

  30分钟后,小贝的车队顺利抵达禄口机场。而小贝团队也从特别通道安检。一位美女安检员仔细为小贝做了安全检查,而当小贝过关之后,大家询问这位美女有没有索要签名时,这位美女笑着回答:“虽然我没有和小贝要签名,但我搜了他全身。”

  离开南京,小贝显得有些依依不舍,他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中国行也到过不少地方了,南京的球迷和接待方都很热情,而且组织很有序。希望有机会能够再回南京。”而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也和小贝开起了玩笑,“有机会给我们江苏足球也做一回代言人啊。”对于小贝的南京行,足管中心副主任蔡伟也谈了自己对小贝的直观印象:“小贝确实有魅力,大家都喜欢他。和他近距离接触,一点球星的架子都没有。这次我和他一起待了18个小时,他总能耐心地配合我们,永远微笑着。”

  随着小贝的离开,一位本地女记者发微博写道:送别小贝,保镖装了十三件行李,球迷候了一夜,只为迷恋了他的十八年,和已经到来正在远去的青春!谁的青春不悸动!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6/20/content_82593.htm?div=-1 report 2606 小贝在向舜天队员传授经验。新华社图小贝出席南京媒体见面会。osports供图万人迷走了,昨天下午三点半,他的私人飞机从南京禄口机场冲入云霄,也把南京贝迷对小贝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