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文化部下放港澳台地区营业性演出审批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文化部下放港澳台地区营业性演出审批权]
  中新网6月20日电 文化部网站消息,文化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取消和下放营业性演出审批项目工作的通知》,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层级的项目共4项。

  《通知》称,从7月1日起,港澳台地区及外国文艺表演团体、个人来华进行营业性演出的,由省级文化主管部门负责审批,文化部不再受理相关项目的审批。省级文化主管部门要确保行政审批项目的取消和下放工作及时落实到位,做好接收工作。

  港澳台地区及外国文艺表演团体、个人参加的营业性演出,演出增加地省级文化主管部门应当在受理备案申请之日起5日内,出具备案证明。

  参演文艺表演团体及个人、演出举办单位自原批准之日起至申请备案期间,有违反《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规定,被依法停止演出活动的,不予备案。不予备案的,应当书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

  同时,文化部还取消了文化主管部门对演出经营主体变更的审批,文艺演出团体和经营场所等变更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等事项,应在变更后30日内持变更后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原营业性演出许可证正(副)本,到原发证机关换发许可证,文化主管部门不再履行变更审批手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6-20/4951624.shtml report 621 中新网6月20日电 文化部网站消息,文化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取消和下放营业性演出审批项目工作的通知》,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层级的项目共4项。《通知》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