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匹克伙伴上演惊天逆转 热火马刺进入终极对决

  一场真正的NBA总决赛!总决赛第六场,站在悬崖边的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爆发出了最惊人的能量,上演可能是十年来最精彩的一场总决赛翻盘大戏。虽然匹克“钢铁侠”帕克在第四节决胜时刻曾连得5分让马刺看到冠军希望,但无奈追求胜利的渴望刺激下,匹克伙伴热火破釜沉舟,通过加时赛笑到了最后!

 

 



  本已经拿下第五场天王山之战胜利的马刺,只要拿下今天的比赛,GDP就将再次捧起奥布莱恩杯,登顶巅峰。匹克球星帕克虽然腿筋受伤,但如此关键时刻,怎能少了英雄坐镇,帕克今天再次成为马刺攻击箭头,全力拼杀。

  比赛上半场波澜不惊,“蝙蝠侠”巴蒂尔连续命中三分曾让热火两次紧逼对手,但马刺依旧在半场微弱领先。第三节比赛,热火掀起全面反击,连续攻击篮筐得手,分差此时只剩1分!怎么办!帕克,还看帕克!匹克英雄运球突破造成2+1,让马刺顶住压力。马上帕克又率队打出一波11-0,马刺再度领先。此后帕克更是联手格林,将圣城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总冠军,近在眼前!

  第四节落后老辣的马刺10分,匹克伙伴还能顶住吗,而此时场边已有工作人员开始准备马刺的夺冠仪式了,卫冕冠军,忍得住吗?当然不!匹克伙伴将这种压力转化为动力,激发了全部能量,为冠军,拼了!小皇帝率队掀起最轰轰烈烈的反击浪潮,马刺一度12分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局势逆转!

  1分27秒,马刺落后,帕克再次扛住压力,强投三分命中,追平!随后帕克抢断对手,面对热火严防再中一记中投,反超!英雄本色,霸气归来,马刺重新掌握主动。可惜匹克伙伴热火也不会轻言放弃,阿伦终场前三分命中,95-95双方再次打平,加时赛!

  加时赛中,已经化不可能为可能的匹克伙伴,气势无法阻挡,连投连中,热火终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钢铁侠”帕克试图再次拯救马刺,遗憾的是,已经轰下19分8助攻的他没能再次临危救主,最终热火主场击败马刺,将总决赛比分扳为3-3平,双方下一场将进行抢七大战。

  “我们已经别无选择,我们必须反弹!但我也记得,我们还有一个机会,第七场会是一场最棒的比赛。”帕克赛后说道。是的,别无选择,无论是马刺还是热火,总冠军都离他们只差一步,要么胜利要么回家,总决赛抢七,匹克英雄,还能主宰一切吗?我们一起见证!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0/n379392960.shtml report 1724 一场真正的NBA总决赛!总决赛第六场,站在悬崖边的匹克伙伴迈阿密热火,爆发出了最惊人的能量,上演可能是十年来最精彩的一场总决赛翻盘大戏。虽然匹克“钢铁侠”帕克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