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骑车人路边昏迷电动车被顺走 无人救助不治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骑车人路边昏迷电动车被顺走]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见一名骑车男子发病倒在路边,从此经过的尹某不但没有施救,反而偷走了该男子的电动自行车。昨天记者从西城检察院获悉,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

  据了解,尹某,28岁,小学文化程度,无业,2012年5月曾因盗窃被行政拘留10天。

  今年2月17日早上4点多,尹某骑着摩托车从住处出来沿街寻找偷盗目标。6点左右,当他骑到北京西站北广场地下慢行道北侧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路边,旁边倒放着一辆电动自行车。

  尹某到案后供述,当时,他试探性地跟对方打个招呼,而那名倒地的男子虽呼吸均匀,但却一动不动。随后,他将男子兜里的2元钱装进自己口袋。见到其身边还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便想一同顺走。但考虑到自己还骑着一辆摩托车,他迅速将摩托车骑到西客站附近锁好,又一路小跑着回到案发现场,将男子的电动自行车骑走了。

  据悉,尹某将电动车骑到石景山的一个自行车修理铺,交给了“心照不宣”的车铺老板邓某。当他回到西客站准备取回自己的摩托车时,被执勤的民警抓获,警方当场从尹某身上起获1把钳子、2把锯条、8把车钥匙。

  警方称,经调查,倒地男子是在骑车上班途中心脏病突发昏迷。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倒地后的半小时内多名路人经过,但无一人伸出援手,其中尹某不但没有施救,反而偷走了电动自行车。最终是西站执勤人员发现并将发病男子送往医院,但其已不治身亡。

  被抓后尹某供述,今年他还盗窃过2辆自行车,1块电动自行车电瓶,都以几十元不等的价格卖给了收废品的。

  经鉴定,尹某这次偷的电动自行车价值1380元。

  目前,尹某因涉嫌构成盗窃罪被提起公诉,邓某因构成窝藏赃物被处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

  办案检察官表示,在案件背后,尹某还应当接受良心和道德的谴责。事发时,如果有人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也许发病男子不会离开人世。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6/21/content_1890.htm?div=-1 report 986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见一名骑车男子发病倒在路边,从此经过的尹某不但没有施救,反而偷走了该男子的电动自行车。昨天记者从西城检察院获悉,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提起公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