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政富不雅视频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肖烨其人:绰号“苏打滚” 有9个“女朋友”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 [肖烨骗奸女青年后让她们色诱官员]

  肖烨究竟是如何让女员工听命于自己?又是如何让不同的官员中了相同的圈套?他究竟是什么来历?

  在老家名气大起诉状多

  2004年前,肖烨的生活轨迹基本停留在老家四川广安。彼时,他的身份证名字为严苏,绰号“苏打滚”。

  广安知情人士介绍,1997年9月26日,严苏伪造了户口迁移证,以肖烨的名字在广安县城南派出所骗取户口登记,此后一直用假名“肖烨”。肖烨曾在广安市岳池县城卖过服装,开过舞厅,在重庆办过保安商行。广安当地有多名百姓举报,肖烨经营金夫人歌舞厅期间曾以招工为名,找一些涉世未深又急于找工作的女青年,上班不久将她们奸污,让她们去联系官员,威胁她们不准告发,否则就让她们消失。

  胁迫多名金融干部贷款

  肖烨还牵涉多起胁迫金融干部贷款的案子,这些案子集中发生在1995年。警方调查,1995年5月,岳池县义兴信用社主任赵某和肖烨在县城吃晚饭,酒后肖烨把赵某带到自己的金夫人歌舞厅娱乐,安排小姐在包厢内与赵某发生性关系,被民警控制后,肖烨逼赵为其贷款5万元未遂,后勒索现金10000元。

  1997年11月16日,龙藏信用社主任郑某来广安催要贷款,晚饭时,肖烨把郑灌醉,送到宾馆安排卖淫女提供性服务,被警方控制。第二天,肖烨到派出所对郑某说与派出所有关系,现在自己搞开发,如果帮助贷款,就帮忙说情,否则要拘留15天,还要通知单位。

  9个女孩都叫“女朋友”

  2003年,肖烨因非法处置查封的财产罪,被判处一年零六个月。出狱后,肖烨注册了华伦达服装公司,后更名为“重庆永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据许社卿交代,公司招聘女孩,要求漂亮会喝酒。一位曾给肖烨开过车的司机介绍,在肖的手机里,有9个女孩子的名称都是“女朋友”。而让女孩子成为女朋友的手法如出一辙在酒里下药,再发生性关系。

  赵红霞就是其中之一。赵的老公透露,2007年赵生日当天,与肖烨等人一起喝酒,一瓶啤酒即不省人事,醒来发现与肖烨躺在宾馆床上,“才发现自己被强奸了”。赵红霞与肖烨第二次见面,肖花言巧语说要对赵红霞负责,赵颇为感动。当晚,二人再次发生性关系,此后确立恋爱关系。之后,赵红霞便到华伦达公司上班。赵曾交代,之所以愿拍不雅视频,是肖烨承诺“把公司做好了,以后会跟我结婚”。 综合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gmw.cn/newspaper/2013-06/21/content_1618490.htm report 1216 肖烨究竟是如何让女员工听命于自己?又是如何让不同的官员中了相同的圈套?他究竟是什么来历?在老家名气大起诉状多2004年前,肖烨的生活轨迹基本停留在老家四川广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