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高端人才最高可享百万“安家费”

作者:赵云龙
原标题 [高端人才最高可享百万“安家费”]

  来源:济南时报  

   时报6月19日讯 (记者赵云龙)

  济南市启动2013年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工作,继续面向海内外延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急需紧缺高端人才。此次申报在“中国济南人才网”(www.cn-jnrc.com)的“5150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网报截至8月31日。据悉,符合条件的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可享受最高100万的安家补助。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工作中,济南将继续重点引进符合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的创新科技型和产业领军型人才,以及能够支撑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高端人才。

  济南市引进人才申报分为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三类,申报人选应在2010年1月1日后来济从事创新创业活动,其中创新人才在2013年8月31日前应在岗工作满1年。

  在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中,济南将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对于创业人才,不仅看重个人水平和经历,对创业项目和市场前景评估将更加深入;对于创新人才,不但看重个人的创新能力和水平,更看重人才实际贡献和业绩。

  据悉,协议引进的创业人才可享受50万元到300万元的创业启动扶持资金;创新人才可享受最高50万元的科研经费和每月1万元的工作津贴;对于一次集中引进的创新创业团队,可获得最高500万元经费支持。此外,还享有海关、工商、税务、落户、出入境、医疗保健相关政策待遇。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先后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设立每年1亿元的人才引进专项资金,并开通了引才服务绿色通道,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济南也凭借良好的政策环境入选“2012年魅力中国—外籍人才最关注的八大城市”。记者了解到,截至2012年底,已吸引3000多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济创新、创业。在引进人才中,带资金、带团队、带项目来济创业的超过了90%,超过70%的创业人才先后完成公司注册,注册资金近5亿元。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1/n379463440.shtml report 1115 来源:济南时报 时报6月19日讯(记者赵云龙)济南市启动2013年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工作,继续面向海内外延揽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急需紧缺高端人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