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大学生航班上与中年女打架 传学生中有官二代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原标题 [飞机上打架 5名大学生VS一妇女 一名大学生嫌该妇女的孩子玩游戏声音太吵起冲突,航班降落后双方在派出所达成和解]

  都市时报记者 周婷婷

  18日,从丽江飞往昆明的一架航班还有20分钟就要降落,但客舱里一名小男孩的吵闹声,却引发了5名大学生与孩子母亲的一起纠纷。事发10多秒后,双方被飞机上的乘务人员劝阻开来,制止了事态进一步发展,该航班也于当天傍晚准点降落。

  目前,双方已达成和解,而对于网友指出其中一名女大学生为北京市某公安局局长女儿的说法,机场警方称并未接到外地相关领导的电话,无法证实该学生的家庭背景。

  母亲与孩子玩游戏惹怒乘客

  18日下午6点多,一架从丽江飞往昆明的航班还有20多分钟降落,昆明女子廖女士4岁的儿子嚷着要睡觉,她便与儿子玩起了游戏。儿子玩得起劲,大声喧哗起来,导致前排的一名女乘客极度不满。

  “让孩子声音小点。”听着对方一口北方不友善的口音,这让廖女士很不高兴,双方发生了争吵。此时,坐在女乘客旁边的另一名女生也帮忙指责廖女士。担心同伴被欺负,坐在廖女士后排,与两名女生同行的3名男生也加入进来,在客舱里与廖女士大打出手。

  因廖女士系着安全带不能动,后面有人开始揪她的头发,前面两女乘客用矿泉水瓶打她,又抓她,廖女士也还击了对方。

  为阻止事态进一步扩大,飞机上的空乘人员立即将双方拉开,整个打斗只持续了10多秒。傍晚7点多,飞机正常降落在长水机场,双方被带到机场航站区派出所进行调解。

  5名大学生来自北方某高校

  不久,闻讯赶来的妹妹看见廖女士的胸口有几道被抓伤的痕迹,在机场门口与对方再次发生了争吵,但很快被民警劝开。

  “确实是因为小孩的吵闹声发生了冲突,经过2次调解,双方都意识到自己的不对,最终握手言和。”昆明长水机场航站区派出所办案民警表示,飞机上的3男2女是北方某高校大学生,刚去丽江旅游后准备返校。因南北方语言表述的差异,争吵中双方因言语误会又引发矛盾,均有人受伤。

  带到派出所后,民警讲解了在飞机上吵闹的危害性后,双方均做了道歉并达成和解。由于双方伤势并不严重,在拒绝作伤情鉴定后,于次日凌晨零点左右离开了派出所。

  至于有网友称涉事的5名大学生中有一名女大学生为北京市某公安局局长女儿的说法,机场公安证实尚未接到省外相关领导的电话,也未落实到女大学生的家庭背景。

news.sohu.com false https://times.clzg.cn/html/2013-06/21/content_358060.htm report 1188 都市时报记者周婷婷18日,从丽江飞往昆明的一架航班还有20分钟就要降落,但客舱里一名小男孩的吵闹声,却引发了5名大学生与孩子母亲的一起纠纷。事发10多秒后,双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