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双胞胎姐妹同获医学博士 男生表白曾发错短信

原标题 [双胞胎姐妹同获医学博士 男生表白曾发错短信]
双胞胎姐妹同获医学博士 男生表白曾发错短信

  来源:成都晚报

  “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伴着庄严的宣誓声,昨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70名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医学生毕业了。从入校以来一直备受大家关注的双胞胎女博士张程玲和张程珑,将分别前往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和成都市二医院相关科室报到,继续为“医学梦”而奋斗。

  老师认错人男生表白发错短信

  “来,两姐妹一起合个影。”宣誓完毕后,27岁的张程玲和妹妹张程珑紧紧拥抱在一起。昨日是这对双胞胎姐妹最高兴的一天,经过8年的努力,姐妹俩顺利取得了医学博士学位。因为父亲是简阳市人民医院的药剂师,这对双胞胎姐妹从小就在医院生活,长大之后,有一天奶奶生病了,觉得家里有个医生真的很重要,于是萌生了学医的念头。

  2005年,她们双双考上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因为她们是双胞胎,又是八年制医学生,加上每次上课两人的名字都是挨在一起,所以大学8年,让两姐妹最囧的事情是“不敢逃课”,只要一逃课就很容易被老师发现。不过,老师也经常把她们俩搞混淆。还有一些囧事,比如大一时,一男生喜欢双胞胎姐姐,却把表白短信错发给了妹妹。

  70名八年制博士生获得执业医师资格

  “我们在一起,大家就喜欢把我俩拿来做比较,而忽略我们本身的能力。”张程珑说,从小到大,她们不论学习还是生活都在一起,不过毕业后,她们将分开了。张程玲将会去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妇产科,张程珑将去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肾脏内科。

  昨日与这对双胞胎女博士共同毕业的,还有68名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医学生。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工部部长陈森介绍,这批毕业生将奔赴全国各地医院开始新的人生,留在华西医院的博士大概有10人,“所有的博士都拿到了执业医师资格证,其中一部分人从事科研工作,更多的是从事临床医学诊治工作。”

  成都晚报见习记者胡科 摄影李祥云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1/n379492707.shtml report 1358 来源:成都晚报“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伴着庄严的宣誓声,昨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70名临床医学专业八年制医学生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