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解放军内部全面清查房地产 军委要求强势推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全军开展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
资料图:坐落在高原上的神仙湾哨卡新营房。张建国摄
资料图:坐落在高原上的神仙湾哨卡新营房。张建国摄
资料图: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 张建国摄
资料图: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 张建国摄
资料图:全军首幢新概念节能示范楼获国家金奖。
资料图:全军首幢新概念节能示范楼获国家金奖。
资料图:中国军队现代化营房。
  资料图:中国军队现代化营房。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国军网记者频道报道,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两项普查工作。中央军委委员、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在会上讲话强调,基建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是军队战略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保障依托,组织开展两项普查,具有基础性、开创性意义,需要周密筹划、准确把握、重点推进,合心合力抓落实。


  赵克石强调,从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看,必须科学确定建设重点和投向投量,实现基建营房保障由被动向主动、由单项向体系、由粗放向精确转变;从推动军队建设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看,必须准确把握现状和发展趋势,运用信息系统控制总量、优化存量、调剂余量,更好地实现保障资源可视可控;从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方针铁律看,必须坚持按职责、按规定、按程序办事,研究制定更加有力的整改措施和办法,把建设行为和管理秩序纳入规范化法制化轨道。因此,开展两项普查是关系全局的基础性工作,是提升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增强质量效能的必由途径,是规范建设秩序的具体步骤。

  就开展两项普查的总体原则要求,赵克石指出,一要做到“全面覆盖”,建立基建营房基础数据库,确保数据的完整性、系统性和连续性;二要做到“正规有序”,稳步走开“统筹任务、捆绑经费、成建制成系统推进” 的路子;三要做到“标本兼治”,加快建立刚性闭合、严丝合缝的标准体系,从项目审批、物资采购、土地转让、房屋租赁、计划管理、责任追究等方面,拿出加强和改进的对策措施。他强调,这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标准要求高,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检查督导到位,以上率下强势推进。

  总部有关领导杜金才、刘铮出席会议。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3/06-20/4952214.shtml report 2986 资料图:坐落在高原上的神仙湾哨卡新营房。张建国摄资料图: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张建国摄资料图:全军首幢新概念节能示范楼获国家金奖。资料图:中国军队现代化营房。中新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