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0后男生因复婚不成用刀划伤前妻脸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复婚不成 刀划前妻脸]

  本报讯 (通讯员 文韬 记者 鲁哲)一男子想与前妻复婚,前妻不答应,男子竟用刀划伤前妻的脸部,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伟。

  郭伟和张丽是一对“80后”小夫妻,结婚两年多后,两人因感情不和于2013年3月协议离婚,一岁的儿子判给了郭伟。离婚不久,郭伟后悔了,想要与张丽复婚。5月17日,郭伟带着儿子来到闵行区富都路张丽工作的公司,准备找张丽商谈复婚的事情。到了公司,张丽的同事告知郭伟张丽已经离职,他们也联系不上张丽。但郭伟在微信看到张丽还在该公司工作,于是就继续等。等了一会还是没见张丽回来,郭伟就带着孩子先离开了。第二天上午9点,郭伟又来到公司找张丽。等了大约半小时,张丽到了公司,考虑到这次躲不过去,张丽就上前跟郭伟打招呼,让郭伟到公司里谈,郭伟不愿意,拦住张丽不让走,恳求张丽看在孩子的情分上与自己复婚,但张丽不愿意。郭伟想到自己每天辛苦带孩子,气不打一处来,便掏出放在口袋里的小刀,往张丽的左脸划了一刀。张丽当时叫了起来,随后开始反抗。在扭打过程中,张丽摔倒在地上,郭伟又上前用刀朝张丽的右脸划了一刀,张丽大声喊救命,有人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郭伟抓获。经鉴定,张丽头部缝合创累计长9.8厘米,已构成轻伤,郭伟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检察官遂对郭伟做出了批捕决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https://xmwb.xinmin.cn/xmwb/html/2013-06/21/content_12_2.htm report 724 本报讯(通讯员文韬记者鲁哲)一男子想与前妻复婚,前妻不答应,男子竟用刀划伤前妻的脸部,近日,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郭伟。郭伟和张丽是一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