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两女童死于家中卧室地板上 父母均为瘾君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南京两女童死于家中卧室地板上 父母均为瘾君子]
  中新网南京6月21日电(记者 申冉)今天上午,南京市区一居民区内发现两名幼龄女童(3岁和1岁)死于家中,据警方最新消息,两名死亡幼童的父母均为瘾君子,父亲系因吸毒坐牢,母亲依然没有联系上。

  据南京市江宁区警方通报,今天上午,南京江宁区麒麟派出所民警上门走访辖区居民乐某(女,22岁,建邺区人),发现其两女儿(3岁和1岁)均死在家中。经查,乐某有吸毒史。2012年2月因吸毒被公安局治安处罚,后因哺乳期,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其两女儿平时由乐某本人抚养,现乐某下落不明。警方正在全力查明死因,查找乐某。

  记者下午采访到了发现两名孩子尸体的片区民警王平元,他告诉记者,今天早上9点左右,他和两名街道协管人员前往乐某家中,敲了很长时间的门也没有人应答,打乐某的手机也已关机,想到乐某带着两个孩子肯定走得不远,他们还在小区里找了几遍都没有发现,由于担心出意外他们和小区保安联系,并找来了锁匠打开了屋门。

  “进屋以后,我们在客厅没有发现人,喊乐某的名字也没人应答,随后走进卧室,发现两个孩子躺在地板上,明显已经死亡了,孩子身体皮肤的颜色已经不是活人的颜色了,虽然皮肤表面并没有明显的腐烂痕迹。即使这样,我们还是立刻打电话给了110急救中心,同时向总部汇报了情况。随即赶到的刑侦部门确认,两名孩子已经死亡有些时候了。”王平元说。

  据乐某所住小区邻居说,这对夫妻以前就很少出门,自从丈夫被抓以后,就更少出门了,两个小女孩长的很可爱。“(乐某)从来不打扫卫生,家里环境特别恶劣,经常有臭味传出,还要社区里请人替她打扫家里。所以这次出了这样的事,即使刚进房门闻到了异样的味道,大家也没有警觉有问题。”

  据王平元介绍,乐某和其丈夫两人均有吸毒史,乐某原是南京建邺区人,母亲目前仍住在建邺区;其丈夫为南京江宁区麒麟镇人,父母已经不在人世,今年2月底因吸毒被抓,目前还在坐牢。

  自从丈夫坐牢以后,鉴于22岁的乐某一个人独力抚养两个孩子非常不容易,片区派出所和社区都经常上门走访,对其进行帮助,“我们跟她说,只要需要钱就来找我们,每个月我们大概都会给她800元左右的补助。”王平元告诉记者,“乐某父母的情况我们不是太了解,不过乐某丈夫被抓以后,我们曾经联系过乐某的母亲和姨妈,建议要么把乐某和孩子接回去照顾,要么让其母亲或者亲戚住过来照顾,期间的费用由社区来负担,乐某的母亲当时表示要和女儿商量一下,可惜后来也一直没有消息,想不到悲剧就发生了。”

  截至记者发稿,警方仍然没有和乐某取得联系,警方表示,对此案的侦查正在进行中,一旦有最新情况将随时向社会公布。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6-21/4956927.shtml report 1246 中新网南京6月21日电(记者申冉)今天上午,南京市区一居民区内发现两名幼龄女童(3岁和1岁)死于家中,据警方最新消息,两名死亡幼童的父母均为瘾君子,父亲系因吸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