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警方认定蓝可儿死于意外溺亡 网友:定论草率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蓝可儿之死属于意外溺亡(组图)]
警方提供的录像带显示,蓝可儿在电梯内举止诡异
警方提供的录像带显示,蓝可儿在电梯内举止诡异
蓝可儿的尸体于当地时间2月19日在塞西尔酒店楼顶东南角的圆柱形水箱中被工人发现
蓝可儿的尸体于当地时间2月19日在塞西尔酒店楼顶东南角的圆柱形水箱中被工人发现
蓝可儿
蓝可儿

    关注“加拿大华裔女生离奇命案”

  “电梯中怪异举动”,“尸体被发现在酒店楼顶水箱中”,自2月起,加拿大21岁华裔女生蓝可儿在洛杉矶离奇死亡案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如今在经过4个月的调查之后,这个女孩离奇死亡的案件终于被定性。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称,蓝可儿死亡案有了最新进展。当地官员已经认定,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不过,对于这一结果,很多网友并不买账,称“估计警察才会信”。综合央视、《法制晚报》

  水落石出?

  没有明显外伤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

  洛杉矶警方表示,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尸检显示,蓝可儿没有明显的外伤,毒素检测也显示她没有中毒。官员还指出,蓝可儿明显有躁郁症的倾向,但并未给出详细解释。

  报道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不过报道称,正式的调查报告有望在一周之内公布。

  蓝可儿在1月26日抵达洛杉矶,并计划前往圣塔克鲁兹,但从1月21日起就与家人失去了所有日常联系。2月19日,蓝可儿被发现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店死亡,监控录像显示蓝可儿死前曾在酒店的电梯里有怪异的举动,而且尸体是在酒店楼顶的水箱之中被发现的,因此曾经引发多种猜测。

  如今对于当地的调查结果,中国不少网友对“意外溺亡”这一说法表示质疑,有网友称:“她会专门跑到那么高的水箱去,然后脱光衣服把自己淹死在水箱中吗?”也有网友感慨地称,等了几个月,调查结果终于出来了。还有网友对这一调查结果表示“感觉有点不了了之”。

  死因成谜

  尸体全身赤裸

  警方曾称他杀嫌疑大

  据报道,蓝可儿在洛杉矶失踪后,她的尸体于当地时间2月19日在塞西尔酒店楼顶东南角的圆柱形水箱中被工人发现。据媒体透露,酒店水箱高约3米,宽1.37米,能蓄至少3000多升水,蓝可儿身亡的水箱蓄水约三分之二。

  当时媒体就说,通常尸体泡在水中一段时间后会浮上水面,但让人费解的是,当工人发现蓝可儿的尸体时,发现她竟然是以“头下脚上”的姿势沉在水箱底部。

  一名现场目击者向媒体称,蓝可儿的尸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如果这一情况属实,那么几乎可以肯定蓝可儿是遭人杀害。不过对于这一说法,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杰米·摩尔拒绝证实。

  当时洛杉矶警方透露,从现有的各种线索来看,蓝可儿自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警方在按照他杀的思路侦办此案。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洛杉矶时报》2月23日报道,蓝可儿离奇命案取得重大进展洛杉矶警方已锁定酒店一名工作人员为此案“重大嫌疑人”。

  电梯录像回顾

  蓝可儿电梯内举止诡异

  洛杉矶警方提供的录像带是蓝可儿失踪前拍到的,片长近4分钟,其中蓝可儿出现约2分38秒。影片中显示蓝可儿进入酒店升降机后,将全部楼层的按钮全部按一次,随后立正躲在升降机外看不见的“死角”处。

  约10秒后,蓝可儿将头伸出升降机外查看,之后小心翼翼地走出升降机。

  蓝可儿在升降机外站了大约30秒,双手抱头又进入升降机,再度将全部楼层的按钮按一次。之后蓝可儿又走出升降机外,手舞足蹈地似乎在叫嚷,随后又像数数字般折自己的手指。大约15秒后,蓝可儿便离开升降机监察录像机的范围,过程中升降机门完全没有关上过。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马丁内斯表示,蓝可儿在短短两分半的时间内数次进出升降机,举止非常怪异。

  专家解读

  从女孩的动作看,有表演嫌疑

  中国政法大学微反应研究小组成员、江苏卫视《非常了得》嘉宾姜振宇在2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仅仅从女孩的动作看,女孩有表演的嫌疑。

  姜振宇认为,根据公布的蓝可儿在电梯里的怪异表现视频初步判断,现场无刺激源,女孩也不恐惧,疑似表演。

  因为材料有限,存在的可能性很多,女孩也有可能出现认知心态失常,但是从女孩动作的稳定和均匀来看,醉酒可能性不大,是否有吸毒后的反应难以判断,电梯运行等情况也无法判断,因此不作为警方破案的证据。
news.sohu.com false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6/22/content_246171.htm?div=-1 report 3261 警方提供的录像带显示,蓝可儿在电梯内举止诡异蓝可儿的尸体于当地时间2月19日在塞西尔酒店楼顶东南角的圆柱形水箱中被工人发现蓝可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