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商贩被捕称“不适”送医 其兄用烟头烫伤医生

来源:新京报 作者:展明辉
原标题 [120医生出诊遭烟头烫伤]
王大夫颈部被患者家属用烟头所烫伤痕。微博截图
王大夫颈部被患者家属用烟头所烫伤痕。微博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展明辉)前晚8时许,三兄妹因占道经营打伤两名执法城管队员,被带到西长安街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此期间,其中一名女子称“不适”拨打120要求送往医院。因送医问题,其兄用烟头偷袭医生,致其颈部烫伤。

  占道经营遇查打伤城管

  前晚8时许,西城区西长安街一分队进行夜查工作期间,在六部口附近发现一家肉饼店占道经营。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店在人行道上摆放大量坐椅营业,严重阻碍了行人正常通行。因此,城管队员依法对这些物品进行暂扣。不料,店方的三兄妹突然出手,阻碍队员执法,并将两名队员打伤。

  随后,分队拨打110报警。西长安街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将三人带回所里调查。

  当晚8时53分,120急救中心接到一名女子电话,称自己在西长安街派出所,因头晕不适,需要帮助。

  接到求诊电话后,值班医生王大夫所在急救车组,立即赶往派出所。经询问,自称“不适”女子,即为打伤城管的三兄妹中的一人。

  医生遭骂后欲报警被烫伤

  王大夫说,该女子姓白,当时其身着连衣裙,身上无任何外伤,只是一直说自己不舒服。其同伴则要求赶紧送往医院。

  随后王大夫按照程序,让白女士先上车做初步检查,但就此,对方开始谩骂医生。

  经检查,白女士除了情绪激动造成心跳稍快,没有其他问题,但因其坚称有病,车组决定将白女士送往医院详细检查。而无故遭骂的王大夫很生气,留在现场准备就遭辱骂的情况报警。

  “骂人的过程同事看见了,办案的民警也看见了,都可以为我作证。”王大夫说,当时,他站在派出所外路边,正准备走进所里做笔录。突然,脖子后侧一阵刺痛。

  王大夫回忆,其下意识一回头,发现白女士的哥哥站在旁边,一只手刚刚放下,地上掉落了一根未熄灭的烟头。发现该情况后,附近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押进了所里。“他一边走,还一边威胁说‘整死你’!”

  家属提出赔偿私了被拒

  昨日上午,王大夫做完笔录后,前往北京第二医院做伤情鉴定。经检查,其被烫伤的伤口直径有一厘米左右,皮肤表皮起泡,确定为二度烧伤。

  “被打伤的城管队员也做了鉴定,我们把报告都交到了派出所。”王大夫说,其间,白女士等家属曾向他提出赔钱私了,但被自己拒绝。

  目前,两起事件正在调查中,民警将根据伤情鉴定结果,对伤人者做出相应处罚。

  讲述

  “一边为她检查一边被骂”

  “民警说没大事该女子不能走,因为她还牵涉了打人的事件。”王大夫回忆,他随后按照程序,告诉家属先让白女士上急救车初步检查。没想到,对方一听到答复,立即开始谩骂自己。

  在检查过程中,三人也没有住口,脏话不断,而且越来越难听。随车医务人员表示,王大夫没有还口。

  在工作中忍气吞声,坚持着进行完检查,结束检查后,王大夫心里也不舒服。“当时也很生气,平白无故被骂,恨不得扯出你祖宗十八代。”王大夫说,为了给自己一个公道,所以决定报警。

  说法

  急救中心

  呼吁安全

  急救环境

  针对此事,北京急救中心表示,对于急救人员在外遭到辱骂或是被打并非首次,这种现象每年都会出现几次,多数出现在喝醉的患者身上,还有一些家属因为与急救人员意见不合,也会对急救人员动手。

  市急救中心呼吁社会能够为急救人员提供安全的急救环境。

  目前交警、城管等不少执法行业都开始在执法过程中配备专门的录像设备。北京急救中心称目前中心也已购置了一些录像设备,希望能用于全程急救工作录像,但考虑到隐私等问题,目前还未投入使用。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6/22/content_442591.htm?div=-1 report 2268 王大夫颈部被患者家属用烟头所烫伤痕。微博截图新京报讯(记者展明辉)前晚8时许,三兄妹因占道经营打伤两名执法城管队员,被带到西长安街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此期间,其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