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衡水城管被曝持板砖打人 回应称行凶为私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衡水城管被曝持板砖打人(图)]
城管持板砖行凶的画面,被监控摄像头拍下。 视频截图
城管持板砖行凶的画面,被监控摄像头拍下。 视频截图

  日前,一段关于“衡水城管持板砖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关注。视频显示,一名白衣男子被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持板砖殴打,随后被其他三名城管拦下。

  昨日,河北衡水市城管局向南都记者证实,打人男子确系城管局职工,涉事的六名城管中,中队长已被撤职,并扣除他们20 13年度的绩效工资。不过,“事件并非因城管执法而起,事关双方存在私人恩怨”。

  伤者家属发布视频

  发布视频的网友“衡水碧水蓝天11”,自称是衡水市一家快餐店的店主,名叫倪立丽,被打的白衣男子是她的丈夫周铁奎,用板砖打人的系城管郭强。倪立丽在帖子中称,6月6日下午,郭强的妻子刘燕不满“我进了别人的啤酒”,在她的店中打砸后,又叫来了丈夫郭强。随后,“郭强立刻带领城管人员王健等6人,身穿制服开着城管1号公车,跨区来到我店前,像黑社会一样下车不分是非,一拥而上来打我”。

  倪立丽在帖子中称,“郭强不管不顾,边追我老公边用砖头砸他,追上后给我老公头上拍了两砖”。视频显示,一名穿白衣的男子被一名穿制服的男子追打,白衣男子倒地后,制服男子用砖头砸向其头部。

  倪立丽告诉南都记者,这段视频是自家楼上安装的摄像头拍到的。她的快餐店一直在刘燕处进啤酒,“那天她不知听谁说,我不在她那里买啤酒了,就来快餐店里闹,随后我报警了”。

  据倪立丽描述,郭强一行人到后不久,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拦下,并将她受伤的丈夫护送至医院。医院对周铁奎的伤势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脑震荡、头皮血肿、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左上肢皮擦伤”,法医的伤势鉴定还没有出来。倪立丽对南都记者说,事发当天,她也被郭强等人打过,“为丈夫看病前后已花了一万多元,半个多月过去了,也没人跟我谈赔偿的事情,我们莫名其妙遭受的损失谁来管?”

  城管中队长被免

  昨日,衡水市城管局左队长在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视频中动手的郭强等人确系衡水城管局的职工。在这6名城管中,中队长王健和郭强为单位正式职工,其他四名则为临时工。

  左队长称:“在打人事发后一两天,我局就得知了这一情况,当即对中队长作出免职处理,并停发他们2013年的绩效工资。至于郭强的处理情况,要等公安机关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再根据情况作出处分”。

  左队长称,郭强等人在工作期间带着同事处理个人事务,到非执法监督区打架,属于擅离职守,城管局已对他们作出处分。“他们的行为不能算城管执法打人,里面牵涉的是个人恩怨,事情本身跟城管局没什么关系,因此(城管局)不会出面来处理这个事,也没有介入调查此事,具体情况还是由派出所来处理”。

  当事人倪立丽则表示,派出所给的说法是双方都有受伤,要根据受伤情况定夺赔偿问题,目前事情正在调查。

  这一说法得到东门口派出所负责办理此案的苏警官的证实,“此事跟城管执法没什么关系,双方存在个人恩怨,事情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南都记者 张书舟 实习生 张嘉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6/22/content_1880366.htm report 2014 城管持板砖行凶的画面,被监控摄像头拍下。视频截图日前,一段关于“衡水城管持板砖打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并引发关注。视频显示,一名白衣男子被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子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