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海争端 > 南海争端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在宿务海域拦截一中国货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明
原标题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称在宿务海域拦截一艘中国货船]
  中新社马尼拉6月21日电(记者 张明)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1日声称,当天在菲国中部的宿务省海域“拦截”了一艘中国货船。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报道称,菲海岸警卫队驻中米沙鄢地区官员阿兹库纳透露,被菲海岸警卫队拦截的是“MV Ming Yuan”号是一艘在中国香港注册的散装货船,21日上午曾抛下船锚停在宿务省北部的Carnasa岛与Malapascua两岛之间的海域。菲海岸警卫队已联合海关局、检疫局、移民局等部门人员对该船进行检查。

  阿兹库纳声称,这艘货船事先未向菲海岸警卫队通报会进入Malapascua岛附近海域,船长已向菲海岸警卫队人员表示,该船是要前往距离Malapascua岛约36海里的莱特省伊莎贝尔市装载货物。菲方人员初步检查结果显示,船是空的。

  阿兹库纳表示,除未事先通报会进入Malapascua岛海域外,菲移民及海关当局还在调查这艘货船是否有其他违法行为,该船已被要求停靠到菲海岸警卫队位于宿务省Hagnaya港的营区码头。

  不过,虽然菲律宾多家媒体已跟进就此事采访菲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里洛,但“口径”似乎并不一致。

  菲官方菲新社有报道称,菲海岸警卫队搜救船“新怡诗夏”号当天“护送”了一艘进入Malapascua岛海域的“遇险”中国船只,报道引述菲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里洛称,会调查这艘船只为何会进入这一海域。巴里洛还透露,菲海岸警卫队此前曾收到香港海上救援协调中心就这艘船只发出的“求救呼号”。

  TV5电视台网站的报道则声称,一艘“非法进入”Malapascua岛附近“海洋保护区”并在该水域停下的中国船只21日被菲海岸警卫队“扣押”。报道引述菲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巴里洛称,船长已向菲海岸警卫队解释,这艘船是因引擎发生故障,被迫在事发海域放下船锚。(完)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6-22/4957689.shtml report 936 中新社马尼拉6月21日电(记者张明)菲律宾海岸警卫队21日声称,当天在菲国中部的宿务省海域“拦截”了一艘中国货船。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网站报道称,菲海岸警卫队驻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