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总统支持者大规模示威 指责媒体攻击政府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 [穆尔西支持者举行大规模示威 指责埃及媒体恶意攻击政府(图)]
6月21日,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们在开罗纳赛尔城参加集会游行,声援埃及总统穆尔西,呼吁所有埃及人通过和平而非暴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 新华社记者覃海石摄
  6月21日,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们在开罗纳赛尔城参加集会游行,声援埃及总统穆尔西,呼吁所有埃及人通过和平而非暴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 新华社记者覃海石摄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黄元鹏):当地时间21日,数千埃及民众在首都开罗举行大规模游行示威,表达对总统穆尔西的支持。

  当天,支持穆尔西的民众响应穆兄会下属的自由与正义党以及其他多个伊斯兰政党的号召,从全国各地来到开罗东部的纳赛尔城,参加这场名为“拒绝暴力”的示威活动。活动现场十分拥挤,示威者情绪高涨,不断高呼支持穆尔西和伊斯兰势力的口号。

  活动中,多名来自穆兄会及其下属自由与正义党、萨拉菲派下属光明党、建设与发展党等伊斯兰势力的领导人在示威民众前发表演说,强调本次示威活动的和平性质,同时严词批评部分埃及媒体恶意攻击政府、指责反对派势力煽动暴力。他们呼吁民众支持穆兄会背景的总统穆尔西,挫败“破坏分子”试图组织的反政府行动。穆兄会指导局秘书马苏德·苏布哈表示:“穆尔西是强大的,他的力量来自他的信仰和荣誉,反对他的人也知道这一点。埃及是属于我们全体埃及人的,我们将捍卫总统的合法性,捍卫我们自己的选择。”

  此前,埃及“反穆尔西运动”呼吁民众于6月30日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要求提前举行新的总统选举。该“运动”声称已就此收集到超过七百万份民众签名。埃及“拯救国家阵线”等主要反对派势力也对6月30日举行反穆尔西游行表示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https://gb.cri.cn/42071/2013/06/22/6071s4156577.htm report 1095 6月21日,埃及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们在开罗纳赛尔城参加集会游行,声援埃及总统穆尔西,呼吁所有埃及人通过和平而非暴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新华社记者覃海石摄国际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