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一教师与女生私奔 获判有期徒刑5年半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英国一教师与女生私奔 获判有期徒刑5年半]
  人民网6月22日 据BBC报道,英国教师福雷斯特20日被英格兰东萨赛克斯郡一个刑事法庭定罪,判其因绑架和与15岁女学生发生性关系获有期徒刑5年半。

  报道说,伦敦的这名30岁的数学老师福雷斯特在和这名女生关系曝光后,两人出走法国,后被逮捕引渡回英国接受审判。虽然最早法庭在引渡时,没有对福雷斯特提出“与儿童发生性行为”的控罪,但后来指控后,福雷斯特当庭认罪。

  在20日的庭审中,法官说,福雷斯特出于一己之私,鼓励了这名女生的恋情和两人性关系的发展。而带她出走到法国,给孩子的父母、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他无视自己的职责是教育授课这个基本原则。福雷斯特没有在8天的法庭审理中作证为自己辩护。此外,他还在恋情曝光后向同事撒谎,说这名女生编造了和他的关系的谎言。

  在庭审中,陪审团做出有罪裁决时,福雷斯特没有什么反应,那名女生则双手掩面,不停地抽泣。当陪审团成员到达法庭时,被告席上的福雷斯特转身对坐在后面的受害女生说:“我爱你。” 福雷斯特随后被法警带离时,女生对他说:“对不起。”

  福雷斯特的辩护律师称,福雷斯特是一名很有天赋的老师,授课深受学生欢迎。他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和人生低潮时,“屈从于”该女生的爱慕。(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622/c1002-21936566.html report 648 人民网6月22日据BBC报道,英国教师福雷斯特20日被英格兰东萨赛克斯郡一个刑事法庭定罪,判其因绑架和与15岁女学生发生性关系获有期徒刑5年半。报道说,伦敦的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