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东环高铁恢复运行 进出岛旅客列车仍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海南东环高铁恢复运行 进出岛旅客列车仍受影响]
  中新网海口6月22日电(记者 付美斌)记者从粤海铁路方面获悉,因受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影响,22日7时开始全线停运的海南东环高铁,已于22日20时起恢复运行。当日恢复开行动车组2对,分别为海口东至三亚的D7341次(20:54发车)、D7343次(21:52发车),三亚至海口东的D7342次(21:10发车)、D7344次(22:00发车)。

  受“贝碧嘉”影响,22日7:30开始琼州海峡全线封航,铁路部门对通过粤海铁路轮渡进出海南岛的5对旅客列车分别进行了调整:6月21日成都东开K485次运行到湛江终止,上海南开K511次、西安开K1167次、北京西开T201次均运行至广州站终止。6月22日海口开K408次改为在广州始发,海口开K512次和三亚开T202次改为6月23日在广州站始发,海口开K486次改为6月23日在廉江站始发。同时广州到海口间K407/408次、K511/K512次、K1167/1168次,海口至廉江间K485/486次以及广州到三亚间T201/202次全部停运。

  据介绍,海南东环高铁及粤海铁路停运后,粤海铁方面迅速启动防台应急预案,对已经购买了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及时办理了全额退票手续。同时加强高铁线路巡查,确保及时恢复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于列车和航班调整,有出行需求的朋友,请及时调整自己的行程和出行方式。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6-22/4958417.shtml report 697 中新网海口6月22日电(记者付美斌)记者从粤海铁路方面获悉,因受今年第5号热带风暴“贝碧嘉”影响,22日7时开始全线停运的海南东环高铁,已于22日20时起恢复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