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违章被罚 追警车1公里抓拍交警没系安全带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交警抓我?我抓交警!]

  在宁波上班的丁先生因违章被罚100元,心中郁闷难平。直觉告诉他,交警没系安全带。为了捕捉到交警违章证据,他追了警车一公里,终于得手。6月20日下午,那名没系安全带的交警被处罚。但丁先生却高兴不起来,妻子为此跟他吵架。昨日,丁先生说,对于抓拍交警违章一事,他并不后悔。

  违章司机被罚,发现交警没系安全带

  丁先生是江苏连云港人,今年32岁,2003年来北仑工作,目前在北仑一家企业做司机。

  6月20日上午9点多,丁先生开车从宁波港一家公司出来,刚要拐进机动车道时,发现机动车道货车太多,丁先生为图省事开车上了非机动车道。在迎宾路非机动车道行驶一段距离,眼看就要开上正道时,被一辆警车拦下。

  “警车上一名交警迅速下了车,开口就说,‘行驶证、驾驶证’,完了还要身份证,非常严肃。”丁先生说,因为在非机动车道上开车,自己被罚款100元。

  丁先生说,当时交警下车速度很快,根本就没有解开安全带的动作,他指出交警也没有系安全带,但对方没有理他。

  处罚完后,交警离开现场。丁先生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跟车上朋友说:“那个交警肯定没系安全带,不信我们追上去看看。”

  追上警车拍照留证据,违章交警被处罚

  就这样,丁先生开车一路追着警车,这也是他平生第一次追警车,追了一公里后,丁先生的车终于和警车并排了。他看到刚才处罚他的交警果然没系安全带,于是掏出手机进行视频拍摄。就在拍摄时,这名交警察觉到了,对着丁先生说,“你什么意思?”丁先生回应说:“你没系安全带哦。”

  丁先生说,他指出交警没系安全带,交警没有理他。之后,两车就分开了。

  拍摄完这段视频后,丁先生立即向警方进行投诉。“我就是要追上去把交警没系安全带的场景拍下来,我要看看,交警违章到底有没有人管。”丁先生对记者说。

  投诉完后,丁先生本以为此事将不了了之。然而,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当天下午,他接到了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宁波港交警的电话。给丁先生打电话的是一位姓孙的指导员。

  “孙指导说上午没系安全带的民警被处罚了,当时我还不信,没过一会,孙指导就把罚单送到公司门口。”丁先生说,真没想到交警真的被罚了,很意外。

  开车用手机拍照违规,他说自己认罚

  “看完罚单之后,孙指导问我对处理结果是否满意,我表示基本满意。”丁先生说,之所以这么肯定那名交警没系安全带,是因为他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罚别人,那么自己也要守规矩。

  这两天,丁先生和他所拍摄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还上了中央电视台。网友称赞他是最牛违章者,但丁先生的妻子却忧心忡忡。为这事,夫妻俩没少吵架。

  丁先生妻子在网上看到视频后,马上就抱怨起来:“这事情闹的,干嘛没事找事做,以后你不打算在北仑开车了吗,以后的年检不想过了?”

  虽然妻子这么说,但丁先生没有后悔。他告诉记者,开车时用手机拍照已经违反交规,面临什么惩罚自己也知道,他希望这件事情能给大家提个醒,无论是谁,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昨日,记者调查了解到,因不系安全带被丁先生抓拍的,是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宁波港的一名民警。记者 孙波

news.sohu.com false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3-06/23/content_246207.htm?div=-1 report 1643 在宁波上班的丁先生因违章被罚100元,心中郁闷难平。直觉告诉他,交警没系安全带。为了捕捉到交警违章证据,他追了警车一公里,终于得手。6月20日下午,那名没系安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