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名记遇车祸身亡 曾写专访致驻阿司令下台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33岁的美国《滚石》杂志记者迈克黑斯廷斯
33岁的美国《滚石》杂志记者迈克黑斯廷斯

  现年33岁的美国《滚石》杂志记者迈克黑斯廷斯2010年曾因撰写一篇名为《失控的将军》专访,导致当时的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下台,一跃成为美国名记。

  然而6月18日凌晨,家住洛杉矶的黑斯廷斯在一场离奇车祸中神秘死亡当时,他驾驶的奔驰房车高速撞上一棵大树,然后发生剧烈爆炸并燃起大火,车中的黑斯廷斯被烧成了焦炭!蹊跷的是,就在车祸前数小时,黑斯廷斯曾向“维基解密”的律师透露称联邦调查局(FBI)正在查他!由于疑点重重,黑斯廷斯的死立即引发了各种阴谋论黑斯廷斯很可能掌握了某些“黑暗秘密”,FBI唯有杀人灭口,制造一场车祸掩盖真相!

  一篇专访令将军下台 他一跃成名记

  迈克黑斯廷斯是美国《滚石》杂志的著名记者。2010年6月21日,《滚石》杂志刊登了一篇由黑斯廷斯撰写的专访《失控的将军》,在这篇专访中,黑斯廷斯对当时的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四星上将斯坦利麦克里斯特尔进行了采访。而麦克里斯特尔在接受采访时,竟口无遮拦地尖锐批评了阿富汗政策,甚至嘲弄了副总统拜登,并称国家安全顾问琼斯是小丑,同时抨击美驻阿大使出卖他,并“爆料”称他第一次与奥巴马见面时对总统颇为失望等。

  这篇黑斯廷斯所写的专访在《滚石》上发表后,立即触怒了白宫高层。

  奥巴马总统失去了一贯的冷静和慎重,要求麦克里斯特尔立刻返回美国与他进行一对一会谈。2010年6月23日,奥巴马总统在与麦克里斯特尔进行短短半小时会谈后,就立刻发表声明宣布解除麦克里斯特尔的职务,随即任命当时的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2012年11月因婚外情丑闻辞职的中情局前局长戴维彼得雷乌斯将军接替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一职。

  一篇专访报道竟然直接导致一名将军下台,当时曾引发美国一片哗然,而黑斯廷斯也一跃成为首屈一指的“美国名记”。

  凌晨豪车撞树爆炸 记者离奇死亡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时隔3年之后,“一代名记”黑斯廷斯日前竟在一场离奇车祸中神秘死亡!

  6月18日凌晨,家住洛杉矶的黑斯廷斯驾驶一辆奔驰房车外出。然而,当这辆高级房车在行驶至洛杉矶汉考克公园附近时不知何故失去了控制,然后以极快的速度撞上一棵大树。随后一声轰天巨响,整辆车发生剧烈爆炸并燃起熊熊大火。由于黑斯廷斯被困在车中压根无法逃生,他当场被活活烧死。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扑灭大火时,车中的黑斯廷斯已经被烧成了焦炭,面目全非,难以识别。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场车祸极为惨烈,巨大的爆炸导致那辆房车的零部件散落得到处都是,汽车的引擎甚至是在撞车地点100英尺之外找到的。

  然而令人困惑的是,一些汽车专家指出,目前的房车在设计方面安全性能已经提高了许多,就算以高速撞毁,也很少会出现起火的状况。而黑斯廷斯的房车在高速撞到大树之后竟然爆炸起火,令人怀疑事件并非意外。

  由于整个车祸疑点重重,黑斯廷斯的死立即在美国各大社交网站上引发了各种疯狂阴谋论。

  掌握政府秘密 遭FBI杀人灭口?

  最为蹊跷的是,著名的解密网站“维基解密”于6月19日在其官方推特上披露,黑斯廷斯在死前数小时,曾联络该网站律师詹妮佛鲁宾逊,透露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追查他,而他为自己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据透露,黑斯廷斯本打算于稍晚些时候向“维基解密”披露更多他掌握的“机密材料”,孰料数小时后,他就不明不白地死于一场致命车祸!阴谋论者相信,黑斯廷斯很可能是死于FBI“谋杀”,原因是他即将在一篇最新报道中披露大量美国政府的“黑暗秘密”!

  据悉,黑斯廷斯在临死之前正在专心写一篇中情局前局长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的后续调查报道。众所周知,2012年11月,彼得雷乌斯因为一场与两名女子“小三”传记作家鲍拉布罗德韦尔,以及“小四”军方社交名媛吉尔凯利之间的纠结婚外情意外曝光,不得不辞去中情局局长一职,断送了本该无比辉煌的政治前程。阴谋论者认为,黑斯廷斯很可能是在对彼得雷乌斯一案的调查过程中,无意中掌握了某些将会对美国政府构成巨大威胁的惊人秘密,为了阻止这些秘密的公开,FBI唯有杀人灭口,然后制造一场车祸掩盖真相!

  阴谋论满天飞 警方称是意外 FBI否认

  在黑斯廷斯离奇死亡之后,电视主持人桑克乌格在他的节目中表示:“(美国)政府会对那些披露他们秘密的记者进行追查,迈克黑斯廷斯无疑是打算披露一些政府不希望你知道的秘密。”稍后,乌格又在他的推特上澄清了自己的观点,他写道:“将黑斯廷斯之死称为一场阴谋是完全未经证实的,目前没有证据。不过,如果说这场事故完全正常,同样也会让人奇怪。”另一家著名的阴谋论网站宣称:“有证据显示,迈克黑斯廷斯是被谋杀的。”另一阴谋论网站甚至推测,美国政府调换了黑斯廷斯的汽车,从而爆炸的损害。

  据“维基解密”宣称,将于数日内踢爆更多与黑斯廷斯神秘死亡有关的内情。然而,针对网上疯传的各种阴谋论,洛杉矶警方与FBI均泰然处之。据悉,洛杉矶警方已对这场车祸展开了全面调查,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之中。20日,洛杉矶警方表示,从对车祸现场的初步勘查来看,这场车祸应该是一次“意外事故”,并无任何可疑之处。与此同时,FBI则断然否认了“黑斯廷斯死前遭到FBI秘密调查”的说法,干脆称“从来就没有”对黑斯廷斯进行过任何调查。综合消息

news.sohu.com false https://kb.dsqq.cn/html/2013-06/23/content_274695.htm report 2816 33岁的美国《滚石》杂志记者迈克黑斯廷斯现年33岁的美国《滚石》杂志记者迈克黑斯廷斯2010年曾因撰写一篇名为《失控的将军》专访,导致当时的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