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宝山一男子持猎枪杀6人 警方抓获62岁嫌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上海宝山昨晚歹徒持猎枪杀6人 警方抓获62岁嫌犯]
图说:事发现场看到的特警车队。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图说:事发现场看到的特警车队。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图说:警方在事发地点拉起了警戒线。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图说:警方在事发地点拉起了警戒线。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图说:警察在执勤。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图说:警察在执勤。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现场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6月22日23时15分许,上海警方在位于上海市宝山月罗公路的一私营化工厂内,抓获一名持枪犯罪嫌疑人范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就案件侦查和相关善后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经初步审讯,当天17时许,范某(男,62岁,宝山一私营化工厂员工)因工厂经济纠纷与同事发生矛盾,在厂内持械将同事张某击打致死,随后从宿舍取出私藏的猎枪,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逃往浦东周浦地区。在沪南公路、沈杜公路附近,范某用猎枪将该车驾驶员卞某杀害随后驾驶卞某车辆折回宝山,在某部队营房门口用猎枪杀害一名哨兵,抢得枪支后驾车返回化工厂,用猎枪杀害工厂负责人李某等3人,被正在厂区勘察现场的民警制服,涉案枪支被全部缴获。

  案发后,市公安局、宝山区领导到现场指挥案件处理工作,目前这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在事发地点的月新北路(近月罗公路581号),新民网记者看到,在一个四五米宽的小巷口,近10辆警车停在那里,荷枪实弹的特警正在执勤,警戒线已经拉起,过往的车辆都在接受查问后才能离开。附近聚集了一些围观群众,对于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们表示并不知道。

  23日2点20分左右,记者看到一辆殡仪车从事发现场离开。(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萧君玮)

news.sohu.com false https://shanghai.xinmin.cn/tfbd/2013/06/23/20756096.html report 1525 图说:事发现场看到的特警车队。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回传图说:警方在事发地点拉起了警戒线。新民网记者胡彦珣现场回传图说:警察在执勤。新民网记者萧君玮现场回传【新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