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入梅首日迎强降雨 未来一周降水增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武汉入梅首日迎强降雨 未来一周降水增多(图)]
6月23日,武汉下起大雨,一驱连日来“桑拿天”高温。 张芹 摄
6月23日,武汉下起大雨,一驱连日来“桑拿天”高温。 张芹 摄

  中新网武汉6月23日电(记者 张芹)23日,武汉在暴雨中迎接入梅首场降雨。当天清晨至中午,武汉中心气象台连续发布雷电、暴雨黄色预警,提醒民众注意防范。

  武汉市中心气象台当天上午10时54分发布消息称,预计未来2小时武汉等地有雷电活动,降雨量将达到30—50毫米。11时许,武汉市汉口、武昌等地电闪雷鸣,暴雨倾盆而下,一扫连日的高温闷热,降雨一直持续至下午5时左右。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日湖北正式进入梅雨期,未来一周包括武汉在内的省内大部分地区降雨将明显增多,局部地区将超过100毫米,最大降雨量可达150毫米。

  黄梅雨是指初夏产生在长江中下游的持续阴雨天,雨期一般在20天左右。武汉往年多在6月中旬入梅,今年略有推迟。

  受降雨影响,当天武汉市徐东、解放大道沿线、岳家嘴附近出现短时渍水,导致路面交通拥堵,部分路段滞留。

  武汉中心气象台提醒,梅雨期降雨频繁,要加强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造成的中小河流洪水灾害及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及时做好城市排水和农田排涝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6-23/4959232.shtml report 914 6月23日,武汉下起大雨,一驱连日来“桑拿天”高温。张芹摄中新网武汉6月23日电(记者张芹)23日,武汉在暴雨中迎接入梅首场降雨。当天清晨至中午,武汉中心气象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