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评选十大文化符号 太原市长耿彦波暂居第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太原市长耿彦波目前位居第一]

  “山西省十大文化符号”网络评选火热进行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尚鸿)本报作为山西省十大文化符号评选活动的唯一平面合作媒体,此次评选活动堪称总结山西五千年文化标志物的一次大型文化普及活动,自3月15日启动以来,赢得了社会各界和相关品牌单位的极大关注,报送情况非常踊跃,每天电话咨询不断。6月23日,记者从该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截至当日下午5时整,目前暂时排在第一位的是太原市长耿彦波,他的票数达到了1540236票。排在第二位的则是由太原市晋祠博物馆报送的晋祠。这个我们曾经在中学课本里熟识且永生铭记的景点,票数已经达到468116票。此外,还有山西大院、晋商、黄河、关公、老陈醋等。

  据介绍,大众网民都希望给自己内心中的山西符号投上一票,所以官网上展现的票数是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每个小时都有令人侧目的变化。同时,各式热心的建议和想法也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大家都希望从数不胜数的山西文化家珍中报上自己心仪的“符号”。组委会安排的24小时热线经常被抱怨打不进来,为此组委会及时作了调整,专门增加了几部手机电话。“山西省十大文化符号”评选活动由山西省文化厅主办,山西晋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评选,让三晋文化被人们所熟知并传播开来,让真正能代表山西、代表大众心声、代表五千年文明的山西符号展现于世人面前。

news.sohu.com false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3/06/24/20761246.html report 738 “山西省十大文化符号”网络评选火热进行本报讯(首席记者李尚鸿)本报作为山西省十大文化符号评选活动的唯一平面合作媒体,此次评选活动堪称总结山西五千年文化标志物的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