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6岁男子撞见妻子婚外情挥刀杀妻 报警后自杀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撞见婚外情 26岁男子杀妻]
  南都讯 记者曾育军 通讯员林艳 “我把我老婆杀了。”6月17日晚,26岁的湖南益阳男子张某掏出水果刀,朝妻子彭某喉部刺了2刀,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妻子,他幡然醒悟,立即打110报警,随后因悔恨又挥刀自杀。虽然民警和医生及时赶到,但彭某已不幸死亡,而张某获救。

  事发:男子报警称“我把我老婆杀了”

  6月17日晚8时30分左右,开平市公安局110调度室电话响起。“110吗?我把我老婆杀了,我在四九市场等你们。”电话那头是一个男子急促而慌张的声音。

  四九市场属开平市塘口镇。接到上级指令后,塘口派出所民警、开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及医护人员相继赶到了案发现场。

  在现场,民警见到一男一女两人倒在血泊中。经医护人员检查证实,女子已死亡,男子受伤昏迷。

  民警向周边住户了解到,这一死一伤的两人系夫妻,男子张某案发当天中午刚从广东肇庆四会市过来看望妻子。

  调查:发现妻子有外遇一怒杀妻

  张某为何将妻子残忍杀害呢?随着民警最近几日的深入调查,案情逐渐明朗。

  17日中午,张某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从四会坐车来开平看老婆彭某。在彭某出租屋门口,张某撞见了一名从屋内走出来的年轻男子。张某心里有些不痛快,便进屋质问彭某“是不是外面有人?”彭某见丈夫突然来到,大惊失色,但对张某的质问,她矢口否认。

  张某发现出租屋的桌上放着一包香烟和一部手机,便悄悄将手机藏了起来。不一会,刚才碰到的年轻男子走进屋里,彭某立即叫他离开。张某断定桌上的手机和香烟是那个年轻男子的。

  为此事,张某和彭某吵了起来,吵完后,两人闷闷不乐,互相不言语。

  当晚8时左右,张某拿出中午藏起来的手机翻看信息。发现手机里的信息大都是机主与妻子互发的暧昧短信。张某心中的无名火直往上蹿,他叫妻子收拾东西回老家。没想到妻子告诉他,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一起生活也没有意思了。

  张某听到妻子的话后暴跳如雷,一怒之下,他掏出藏在裤兜里的水果刀,向妻子的咽喉部位连刺了两刀。

  悲剧:妻死自己将坐牢1岁儿子孤苦无依

  看到倒在血泊中挣扎的妻子,张某突然惊醒,连忙拨打110报警。在等待警察到来的时候,他越想越害怕,决定一死了事,便又拿起了丢在地上的水果刀往自己的脖子刺了一刀,接着又往自己左手腕割了一刀。

  民警及时赶到,救了张某一命。在医院醒来后,张某懊悔万分,他悔恨自己一时冲动,不仅杀可妻子,自己也将坐监,而年仅1岁的儿子却无人照料孤苦伶仃。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oeeee.com/M/html/2013-06/24/content_1880831.htm report 1442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林艳“我把我老婆杀了。”6月17日晚,26岁的湖南益阳男子张某掏出水果刀,朝妻子彭某喉部刺了2刀,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妻子,他幡然醒悟,立即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