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元假证太假 交警感叹:太粗糙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花了一万元买到本“很假”的驾驶证]

  为啥会有人不惜花重金去办假证,不就是图个能以假乱真。可要是你钱没少花,可拿到手的证却假得离谱,那除了违法,更是走背运了。

  6月21日上午10点半左右,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在横店收费站例行检查,拦下了一辆浙D牌照涉嫌超速的小面包车。民警上前索要相关证件,驾驶员放下车窗后就递了出来。“这假证做得也太粗糙了。”民警在翻看了驾驶证后说了一句。

  “你这本证是假的,哪里来的?”民警问道。

  “啊,假的,怎么可能呢?”驾驶员刘某惊讶地回答不上来,他是绍兴人,今年25岁。

  民警向他解释了假证所用的字体与公安机关核发的驾驶证存在明显差别,一看就能看出。

  “这是我2009年在深圳打工时候,听工友介绍,向一个驾校教练买的,花了一万元钱。”刘某老实地交代。教练信誓旦旦地告诉他,这个证和考出来的一样,绝对能用。“既然他们这么说,我就觉得肯定假不了。”刘某低声说。

  “那从2009年开始,就一直用这本证开车?”民警问。

  “不是的,车子是我妈今年刚买的,平时让我开,但他们都相信这个证是我在深圳考出来的。”刘某解释说。

  这次,刘某从嵊州上高速准备到横店出口接个朋友,没想到因为路上超速,被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刘某涉嫌使用伪造的驾驶证,罚款2000至5000元,可并处拘留15日以内:无证驾驶,罚款200~2000元,拘留15日以内;两项并处最高可拘留20日。

  另外,车子没上保险,驾驶员需要在为车辆上完保险之后接受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陈悦鹏 毛竞

  实习生 马敬伦 记者 龚望平

news.sohu.com false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3-06/24/content_2200985.htm?div=-1 report 903 为啥会有人不惜花重金去办假证,不就是图个能以假乱真。可要是你钱没少花,可拿到手的证却假得离谱,那除了违法,更是走背运了。6月21日上午10点半左右,高速交警金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