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高考 > 高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考生高考前20分钟抱起痛经女生 高考仅得290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中国好考生”只考了290分]

  比预计低100分

  本报讯 今年的高考,“中国好考生”黄子恒成了高考“明星”。这名曾当过兵的年轻人,在高考前20分钟,抱起突然痛经的女生小苗送医。事后,网友对黄子恒的赞扬之声一直络绎不绝。而记者在采访黄子恒的时候他曾表示,那个时候,自己根本来不及多想,救人纯属下意识的行为。

  前日晚上9时许,记者致电黄子恒,他说自己还没有查成绩,心里很紧张。一个小时以后,黄子恒终于查到了分数。出乎意料的是,只有290分,这个分数距离四川省高考三本线还差187分。黄子恒说,自己也没想到会是这个成绩,心情有些低落。

  班主任钟明全老师告诉记者,黄子恒查到成绩后马上打电话告诉了自己。“这个成绩让我很意外。”钟老师声音中难掩遗憾,按照黄子恒平时的考试成绩,上个普通的三本学校应该是可以的。“按照平时的发挥,黄子恒应该考400分左右,这次高考成绩几乎比预料的少了100多分。”钟老师说,他给黄子恒的建议是,能够上就尽量上。黄子恒说,暂时还没有复读的打算。

  “高考那天,他抱同学送医的那件事对他还是有影响。”钟老师说,“这次的考试,他自己也没想到会考得那么差。” (据《华西都市报》)

  酷评:

  @画眉客:没关系,一次考试而已,大不了再来一年。有担当的人,终会出人头地。

new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24/content_2294823.htm report 738 比预计低100分本报讯今年的高考,“中国好考生”黄子恒成了高考“明星”。这名曾当过兵的年轻人,在高考前20分钟,抱起突然痛经的女生小苗送医。事后,网友对黄子恒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