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朴槿惠访华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称朴槿惠为访华亲自准备两套韩服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韩媒称朴槿惠周末未安排日程 为访华做周密准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日前,韩国媒体报道称,中韩首脑会谈6月27日即将举行,韩国总统朴槿惠从21日起周末的三天时间里未安排正式日程,专心为访华做准备。

  韩国总统官邸青瓦台发言人金杏23日表示,“据我所知,朴槿惠总统在韩国外交部拟定的演讲稿草案加入了自己的国政哲学和想法”,“比起演讲的形式,(她)将着眼点放在了内容上”。但金杏还补充道,“为了准确表达自己的想法,演讲很有可能以韩文和中文交替翻译的方式进行。演讲过程中有意义的特别谚语或故事成语等都打算用中文表述”。

  报道称,周末期间青瓦台的外交安保·经济部相关人士随时向朴槿惠报告访华相关事宜。听说朴槿惠特别集中探讨了与中国领导人相关的资料。青瓦台核心相关人士表示:“朴总统从前就很关注中国古典和人文学,并对此进行了学习。”他还表示,“朴总统自过去5年里代行第一夫人职责时起就接触许多外交使节,养成了不仅对当事人,还要对与该国相关的资料进行广泛研究的习惯。她是一个身体力行的人”,“特别是此次除了研究用已往形式接触的资料,还灵活学习了多种多样形式的资料”。

  据悉,朴槿惠在着装上也格外用心。有观察指出,这传达出了想要通过着装给中国民众留下强烈印象的政治信息。朴槿惠在此之前访美时也根据时间和地点展示了多种多样的韩服,并获得了好评。青瓦台相关人士表示,“据悉朴总统此次将亲自准备两套左右的韩服”,“计划在北京和西安与(韩国)同胞见面时穿着这几套服装”。但他表示,“考虑到(少数民族文化等)中国内部的情况,正在探讨得体大方的韩服灵活应用方案,以便既能克制过度穿着韩服又能最大化追求特有的着装(dress code)效果”。

  报道还称,朴槿惠周密的准备最终会直接关系到访华的成果,包括在中韩首脑会谈中会出现的对朝信息水准。青瓦台核心相关人士表示,“正在针对共同宣言内容与中方进行最终协商”,“在三大议题朝鲜问题、经济合作、文化交流中,确实是朝鲜问题所占比重最大。韩国总统要强调的部分也完全能够猜测到”。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6/4055673.html report 1009 【环球网报道记者乌元春】日前,韩国媒体报道称,中韩首脑会谈6月27日即将举行,韩国总统朴槿惠从21日起周末的三天时间里未安排正式日程,专心为访华做准备。韩国总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