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2岁巴勒斯坦青年高歌爱国曲 成爆红偶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22岁巴勒斯坦青年高歌爱国曲 成爆红偶像(组图)]
阿萨夫当选“阿拉伯偶像”,巴勒斯坦民众街头狂欢。
阿萨夫当选“阿拉伯偶像”,巴勒斯坦民众街头狂欢。

阿萨夫当选“阿拉伯偶像”,巴勒斯坦民众街头狂欢。
                    阿萨夫在“阿拉伯偶像”节目现场。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名出身贫寒的巴勒斯坦歌手22日在黎巴嫩贝鲁特举行的“阿拉伯偶像”歌唱比赛中胜出。数以十万计的巴勒斯坦人随即涌上街头大举庆祝,而歌手本人则被任命为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工作署青年大使。

  报道称,泛阿拉伯歌唱大赛“阿拉伯偶像”(ArabIdol)3月开播,拥有数百万的节目观众。该比赛的结果22日出炉,22岁的阿萨夫(Mohammed Assaf)以巴勒斯坦爱国歌曲及民谣虏获民众的心,摘下冠军荣衔。

  另外,歌声极具震撼力的叙利亚歌手尤塞夫(Farah Yousef)拿下亚军,埃及选手贾玛尔(Ahmed Jamal)则夺得季军。

  据报道,数十万巴勒斯坦人在加沙走廊以及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岸,透过大荧幕观赏决赛的现场直播。当主持人高喊“阿萨夫是阿拉伯偶像!”时,民众立刻走上街头施放烟花,大肆庆祝狂欢。

  报道指出,黎巴嫩北部巴达威难民营的巴勒斯坦人也开心地对空鸣枪,还走上街头按鸣喇叭,庆祝阿萨夫的胜利。

  一名巴勒斯坦民众阿末德说:“在我们面临一个又一个政治失败的当儿,阿萨夫的胜利让所有巴勒斯坦人感觉到,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媒体报道称,阿萨夫出生于利比亚,之后在加沙地带拥挤的甘尤尼斯难民营长大。那里是世界上最贫穷、人口最密集的其中一处,人员、货物与金融补助的流动,都受到以色列的严格限制。

  阿萨夫获胜后随即获任命为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工作署青年大使,还获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任命为亲善大使。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6-24/4960355.shtml report 1508 阿萨夫当选“阿拉伯偶像”,巴勒斯坦民众街头狂欢。阿萨夫在“阿拉伯偶像”节目现场。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一名出身贫寒的巴勒斯坦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