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警方缴冰毒5000余克 切断两省向晋贩毒通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山西警方缴冰毒5000余克 切断两省向晋贩毒通道]

  中新网太原6月24日电(宋立超)24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破获一起省督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5000余克,毒资50余万元。据警方介绍,这是山西省迄今为止一次性缴获冰毒数量最大的案件,切断了广东、河南通向山西的贩毒通道。

  2013年3月份,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在侦办涉毒案件时获取线索:山西阳泉籍“孟二”贩卖冰毒,每次均在百克以上。线索引起太原警方重视,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查。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取证,警方逐步查明犯罪嫌疑人“孟二”的真实身份,以及“孟二”贩毒团伙的成员构成和在阳泉的暂住落脚地点。

  5月7日,侦查民警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信息:湖南籍男子“老危”将于近日携带大量毒品来阳泉与“孟二”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决定借此机会收网。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摸清了“老危”在阳泉市的落脚点。分兵三路分别对太旧高速阳泉出口、“孟二”和“老危”的暂住地实行布控蹲守,“战线”长达200余公里。

  经过连续两天两夜的蹲守监控,5月13日凌晨5时许,一辆现代轿车引起警方注意。8时许,民警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孟二”和“老危”抓获,当场缴获冰毒2000克,毒资49万元,以及电子秤、吸毒工具、毒品分装袋等。与此同时,第二抓捕小组在“老危”的落脚点将等待接应的荆某某、贾某某抓获,从其冰箱的高压锅内查获冰毒3000克。

  6月17日,警方先后将贩毒嫌疑人“俊子”、“小干”及吸毒人员房某某(男,30岁,内蒙古人)抓获,查获冰毒60余克。经查,该团伙自2012年12月底开始,往返于广东、河南、山西等地,先后五次低价购买冰毒,后转运山西省阳泉市、太原市贩卖,累计达7000余克。“这起代号为"2013—002"的省督贩毒案件的成功告破,切断了从广东、河南通向山西的贩毒通道。”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韩文杰介绍说。

  据了解,目前孟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2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吸毒人员房某某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24/4961622.shtml report 959 中新网太原6月24日电(宋立超)24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破获一起省督特大贩毒案,缴获冰毒5000余克,毒资50余万元。据警方介绍,这是山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