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利奶牛学校第三届牧场培训班在呼和浩特举行

 


  “如何提高挤奶厅的效率?想必这是所有牧场管理者颇为关心的一个问题。”6月20日,在伊利奶牛学校第三届高级牧场培训班上,来自美国的牧场管理专家Mr. Scott Loeffler面带微笑,抛出第一个问题,作为本节课的开堂之讲。6月17—29日,伊利奶牛学校第三届高级牧场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举行,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与伊利合作的牧场管理人员共同参加培训。4位美国专家教授联同伊利奶牛科学院的几位专家,共同为学员授课。此次培训班是由伊利奶牛学校与中国硕腾动保公司合作举办,旨在通过学习交流,将目前国际先进的牧场管理经验引入国内,提升我国牧场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牧场管理者的积极响应,学员数量不断增加。为了确保学习质量,伊利奶牛学校会针对牧场管理实际需要,制定授课内容。此次培训课程共有23项,涉及牛犊饲养、奶牛疾病防控、牛奶质量提高等牧场管理的整个链条。同时,伊利还将培训课堂搬到了牧场当中,让学员通过实地操作,完成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运用。河南维尔牧场管理人员王楠表示:“虽然已有多年的牧场管理经验,但通过培训意识到了自身管理的不足与差距。国外专家一再强调奶牛福利的重要性,即优质的牛奶来自舒适的奶牛,不断提高奶牛的舒适感,是保证产量的重要因素。回去以后,要在牛舍及奶牛活动场所的改善上多下功夫。”

  伊利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伊利奶牛学校组织的培训班架起了沟通互动的桥梁,让国外一流的牧场管理经验技术传入国内。不但提高了广大牧场管理者的技术水平,同时更新了管理理念,管理方法更加科学、先进。为了让培训内容惠及更多人,伊利集团将课程内容制成光盘,发给未能参加培训的牧场管理者。如今,已有近万名牧场管理人员通过此形式学习到了先进的经验技术。

  中国乳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但奶源建设相对落后,成为行业发展的阻力。为解决这一问题,伊利集团在长期致力于牧场生产管理培训与技术指导工作的基础上,于2010年成立了伊利奶牛学校,主要从事对奶源基地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同时,伊利整合世界顶级行业专家,为学员提供理论培训和现场操作指导,学习结束后,还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伊利奶牛学校成立以来,举办各类培训百余期,培训人员3000多人,增加牧场现场技术指导2000余次,涉及奶牛饲养环节的诸多内容。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4/n379684035.shtml report 1360  “如何提高挤奶厅的效率?想必这是所有牧场管理者颇为关心的一个问题。”6月20日,在伊利奶牛学校第三届高级牧场培训班上,来自美国的牧场管理专家Mr.S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