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厄瓜多尔外长称该国正在分析斯诺登的避难请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厄瓜多尔外长称该国正在分析斯诺登的避难请求(图)]
资料图: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
                  资料图: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厄瓜多尔外交部长里卡多·巴蒂诺(Ricardo Patino)24日表示,厄瓜多尔正在分析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的避难请求,并将对此作出决定。

  据法新社报道,巴蒂诺称,“我们将对斯诺登的避难请求作出决定,目前正在对此进行分析。”他还解释称,斯诺登的避难请求事关个人言论自由与公民安全,厄瓜多尔将根据这一原则,而非本国利益来作出决定。

  巴蒂诺还称,“我们清楚斯诺登正身处莫斯科,我们正在与有关方进行磋商。”

  斯诺登周日早晨乘坐俄罗斯航空公司SU213航班从香港起飞前往莫斯科,目前已经抵达舍列梅季耶沃机场。有消息称,斯诺登飞抵俄罗斯后,厄瓜多尔驻俄罗斯大使馆的一辆打着该国国旗的汽车在谢列梅杰沃机场航站楼现身。

  目前外界还不能确切掌握斯诺登的下一步动向。路透社报道指出,斯诺登可能在莫斯科转机,而后前往古巴,最后从哈瓦那飞往委内瑞拉。

  美国司法部发言人南达·契特雷(Nanda Chitre)曾发表声明说:“我们将争取与斯诺登前往的国家进行司法合作”。此外,美国国务院23日证实,因受到重罪指控和通缉,斯诺登的护照已被吊销,应不得再进行任何境外旅行。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6-24/4962298.shtml report 2294 资料图: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厄瓜多尔外交部长里卡多·巴蒂诺(RicardoPatino)24日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