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甲骨文拟进军云计算改善销量停滞 遭分析师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甲骨文拟进军云计算改善销量停滞 遭分析师质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甲骨文(Oracle)公司将宣布进军云计算市场。此举引发华尔街担心,技术变迁在让新一批创业公司脱颖而出的同时,也正在颠覆这家美国软件公司的传统业务。

  甲骨文将在声明中提到与微软和Salesforce两大竞争对手的合作方案,这表明云计算发展引起的震荡正在显著改变技术领域的格局。

  在披露新软件许可证销售额增长几近停滞后,甲骨文股价在上周五大跌逾9%。甲骨文高管称,销售额增长匮乏是由宏观经济问题所致,但外界普遍不认同这一说法。

  野村(Nomura)分析师里克·谢尔伦德(Rick Sherlund)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由于技术市场开始青睐云技术的新兴供应商,“甲骨文核心的软件许可证业务陷入增长困境。”谢尔伦德将该公司股票评为“买入级”。

  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承诺会在本周公布的消息中提及甲骨文将与Salesforce和微软等公司开展的一系列可谓是“惊人”的合作,这些合作将使得甲骨文的技术成为这些公司云业务的核心部分。

  埃里森称,在基于云的应用市场中,甲骨文是仅次于Salesforce的第二大公司。但他认为,甲骨文云业务的更重要特点将是销售新版的甲骨文数据库软件,为其他出售云应用或云基础架构的公司提供平台。

  一些分析师质疑甲骨文能否通过进军这些新兴业务来提振其不断下滑的增长,理由是这将意味着放弃销售传统桌面版软件所获得的高额一次性收入,而用价格更低、时间跨度更长的网络服务订购收入取而代之。(中新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3/06-24/4963251.shtml report 801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甲骨文(Oracle)公司将宣布进军云计算市场。此举引发华尔街担心,技术变迁在让新一批创业公司脱颖而出的同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