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哥华马宝区拟推“瘦街计划” 华裔屋主忧房价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温哥华马宝区拟推“瘦街计划” 华裔屋主忧房价跌]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就马宝区(Marpole)规划事宜,温哥华市政府22日举行公听会,不少到场市民均认为市府通知太迟,并对规划方案不满,特别是反对市府可负担房屋计划中的“瘦街计划”(Thin Streets Pilot project)。

  居住在阿什街(Ash St.),洋名为耶茨的罗姓(Yates Lo)华裔居民称,7年前在该区购屋,就是看中这一区的安全平静,并认为房价会上涨,他当天不满地说:“若建可负担房屋,房价可能至少跌2成。这让我们这些当初把身家压在房子上的人怎么办?”

  现场还有不少市民称,政府等到该规划已接近最后阶段才举行公听会,不过是想做做样子,并非真心想聆听居民意见。

  居住在该区超过25年的纪宽强说:“这么晚才通知我们,根本就不像是听证会,倒像是告诉我们,政府已经做好决定,你们准备好吧。”他担忧,更多人涌入可能会导致该区治安、环境、交通情况恶化。

  温哥华市学委胡慧仪和邓立勤(Ken Denike)也认为市府缺乏与教育局的沟通,该区学校已饱和,无法满足增长人口。

  温哥华市议员欧伟治(George Affleck)用“惊讶”来表达与公众交谈时的感受。他称,自己在多次会议中曾和上百人讨论过该规划,一直认为计划进展顺利。但没想到22日却听到多数市民说之前并不了解规划之事。他还说,将于本周会就此事与工作人员展开讨论,找出公众为何认为信息不足及过迟。不过,他称,公众现在表达想法并不晚。

  欧伟治称,他本人也反对“瘦街计划”。他说:“市长确实说过,若是反对声音太大,该计划也可能无法进行,我也不希望(削街)计划进一步发展。”

  作为温市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倡导的可负担房屋计划的一部分,实施试验性“瘦街计划”,希望收窄部分街道,利用使用率不高的街巷部分地方,多建房屋或者开辟绿色地带。并计划在温市西端(West End)、格兰维伍德兰小区(Grandview-Woodlands)及马宝(Marpole)进行。(孙铭雪)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6-24/4963088.shtml report 1001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就马宝区(Marpole)规划事宜,温哥华市政府22日举行公听会,不少到场市民均认为市府通知太迟,并对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