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水木学堂CEO苟建飞:做在线教育的追梦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水木学堂CEO苟建飞:做在线教育的追梦者(图)]
水木学堂CEO苟建飞:做在线教育的追梦者

  中新网6月24日电 今日,水木学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秋林报告厅举行。水木学堂CEO苟建飞在会上发言时表示,水木学堂是当今在线教育市场上的一支新生力量,但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在线教育的未来。他说,水木学堂结合了B2B2C和O2O的商业模式,紧密的连接了一线的内容生产者和产品消费者,以在校大学生为重点服务对象,同时抓住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以下为水木学堂CEO苟建飞演讲全文:

  也许今天你为了考一个资格证话费几千元,也许你为了上课换了地铁换公交,也许你购买了网络课程却抱怨课程质量太差,但是在水木学堂你会看到这些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

  水木学堂是当今在线教育市场上的一支新生力量,但是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在线教育的未来。在线教育几乎是与网络同时代的产物,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在今天的中国市场存在着以下几种从业者:一、机构产品制造商,如新东方、正保教育、华图、中公等机构。他们是当今教育市场上的大鳄,线上和线下业务并进,发展状况良好。但是这些机构多是线下为主,他们的大多在线产品只是线下课程+摄像机的模式,他们缺乏互联网基因,很难生产出真正适合网络的教育产品。二、个人内容制造者,如行业论坛的英雄们,其实他们更了解草根用户,更理解互联网,比如一个军事爱好者,他开发的产品能够迅速风靡行业。但是这些人的群体很小,他们缺乏成长的环境和动力。三、平台商,如网易云课堂、多贝网、传课网等。这些平台目前内容稂莠不齐,主要采取C2C基本免费模式。这种做法严重的伤害了内容生产者的利益,从而打击了这个群体,进而间接的伤害了消费者。因此不利于建立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循环。水木学堂正在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对这个行业做出一些改变。

  水木学堂结合了B2B2C和O2O的商业模式,紧密的连接了一线的内容生产者和产品消费者,以在校大学生为重点服务对象,同时抓住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首先,水木学堂抓住移动互联网崛起的机遇,从产品的传播途径上下功夫,开发多移动终端产品,为想学习的客户提供最大的便利;其次,水木学堂在产品的质量上做足了文章,他们首先精挑细选合作机构,然后和机构一起开发真正适合互联网传播的产品,从视觉、听觉、实际操作等多个方面给学员创造丰富的学习体验;再次,水木学堂着力打造的服务体系也是一大亮点,学习的本质是知识的传播,是需要师生、同学间的互动的,因此他们着力打造师生学习反馈体系,同学讨论体系,让知识真的流动起来。

  水木学堂的每一个动作都代表了他们在在线教育行业的思考和探索,同时也将为这个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未来。

  今天的北大讲堂属于水木学堂,他们已经与30多家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他们充分交流,共话未来,也许在线教育的革命就将从今天的碰撞开始。

  祝愿水木学堂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祝愿中国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3/06-24/4963614.shtml report 1536 中新网6月24日电 今日,水木学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学秋林报告厅举行。水木学堂CEO苟建飞在会上发言时表示,水木学堂是当今在线教育市场上的一支新生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