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辟谣:男女近乎全裸从高层坠亡是07年旧新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辟谣:北京一对男女近乎全裸从高层坠亡是07年的旧新闻]
昨天下午2点多,丰台世纪星小区南方庄2号院3号楼内,一男一女近乎全裸地从高层坠亡。小区居民称,两人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警方赶到后发现事发房间被反锁。

  昨天下午2点多,丰台世纪星小区南方庄2号院3号楼内,一男一女近乎全裸地从高层坠亡。小区居民称,两人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警方赶到后发现事发房间被反锁。

  事发房间号是1809室(实为15层,因该楼没有4、13、14和24层)。一居民说,事发时,他正在家里看书,听到两声猛烈撞击声后,看到楼下草坪内趴着一男一女两个近乎全裸的人。

  有人报警后,120急救人员和东铁匠营派出所、市公安局及刑总的相关人员相继赶到现场。之后,120确认两人死亡。

  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两人坠落处的一铁制灯杆被砸变形,一辆停放在此的自行车横倒在地。此时,3号楼西侧外已拉起40多米长的警戒线。警戒线内,一男一女两具尸体面部向下趴着,女子仅着一件白色T恤,男子则一丝不挂。两人看上去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

  一名曾配合警方调查的居民说,坠亡的两人过去曾是男女朋友关系。出事后,一名自称女死者现任男友的人赶到现场,称因接到当事人的电话赶来。此外,警方到现场后叫来开锁人员,随后进入事发房间勘察。其间,警方发现事发房间被反锁。

  该楼小卖部的老板称,由于经常给楼内居民送货上门,对住户有基本了解,出事的女子是两个月前入住3号楼的。

  下午3点半左右,1809室的房东赶来。他说,几个月前,他通过中介把房屋租了出去,但他本人并不认识坠亡的两人。之后,房东和那名自称女死者现任男友的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坠亡的两人可能是山西人,但户籍在河北,出事前处于无业状态。

news.sohu.com false https://bbs.qjwb.com.cn/index-htm-m-cms-q-view-id-15529.html report 1036 昨天下午2点多,丰台世纪星小区南方庄2号院3号楼内,一男一女近乎全裸地从高层坠亡。小区居民称,两人之前是男女朋友关系,警方赶到后发现事发房间被反锁。事发房间号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