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得知妻子出轨后车碾、斧敲杀死情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得知妻子出轨 车碾、斧敲杀死情夫]
  中新网廊坊6月24日电(宋敏涛 徐丽坤 王大勇)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24日透露,一男子得知妻子与别的男子有染,将妻子的情夫杀死。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

  据介绍,23日下午3点42分,三河市公安局接到报案电话,称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美林新东城小区东门北侧100米的燕顺路路中央,有一名男子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碾压,随后下车用斧子将被撞男子砍杀后逃离现场。

  经现场勘察和走访调查获悉:当日下午3点左右,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京PB号牌的银灰色面包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撞倒并碾压,随后该男子下车用斧子朝倒在地上的摩托车司机头部连续击打十几下。后该男子驾车向南行驶至星河皓月小区北侧路口,随后又掉头沿燕顺路向北驶回受害人倒地处,再次驾车从受害人身上碾压,并下车用斧子向受害人头部连续击打多下,造成当事人死亡。后该男子驾驶面包车沿燕顺路向北逃跑。

  获知线索后,民警立即按照车牌号查找犯罪嫌疑人,经查,涉案面包车车主为常某(男,41岁,河南省淮阳县人),家住燕郊镇某村。民警立即驱车到燕郊某村进行抓捕。下午6点10分左右,当犯罪嫌疑人常某从村外回来,打开车门准备上车离开时被民警一举擒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常某交待了因得知自己妻子与被害人李某(河南省商水县人)有染后,便怀恨在心,遂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驾车将李某撞倒后,两次碾压和持斧子砍杀李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常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6-24/4963949.shtml report 753 中新网廊坊6月24日电(宋敏涛徐丽坤王大勇)河北省三河市公安局24日透露,一男子得知妻子与别的男子有染,将妻子的情夫杀死。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逮捕。据介绍,23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