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精忠岳飞》将开播 黄晓明出演岳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精忠岳飞》将开播 黄晓明出演岳飞]
  中新网上海6月24日电(邹瑞玥 徐银)华数TV投拍的历史大戏《精忠岳飞》将于7月初正式与观众见面。

  该剧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主演包括了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罗嘉良、丁子峻、邵兵、张馨予、刘承俊等大腕级明星。

  华数传媒相关负责人24日透露,该剧近两亿的投资可谓近期电视剧制作中的大手笔,在片花中展示的所有古城老镇、战壕城墙、宫殿府邸等场景均由剧组辗转北京、江苏、浙江等多地取景拍摄,只为真实再现宋代历史原貌。

  剧中由黄晓明饰演岳飞一角,黄晓明表示,该剧“圆了自己少年时期的英雄梦”。《精忠岳飞》不仅讲述了游牧民族和农耕民族的历史故事,还将呈现“岳母刺字”、“撼山易,撼岳家军难”等流传千百年的典故。黄晓明表示,自己觉得很有压力,这种压力来自于角色本身。他一方面想把他从神坛上拉下来,另外一方面还要顾及观众的感受,得把握好这个度。剧中岳飞的打戏以耍枪为主,这也让黄晓明几乎天天小伤不断,“在兵器中枪是很厉害又难操控的,也很难练,一般在电影和电视中耍枪比较少,所以几乎天天有些磕磕碰碰。”

  饰演秦侩的罗嘉良与黄晓明“唱对台戏”显得格外搭调,两人均是外形出众演技更出众的男星,被誉为“史上最帅岳飞对战最帅的秦桧”。罗嘉良对此则另有一番豪言:“论帅,小明的岳飞和子俊的赵构都胜过我,但我演的秦桧应该算史上最坏。”据悉,为了配合秦桧的一手“好字”,罗嘉良还重拾起书法“专长”,刚好有场戏需要拍秦桧泼墨,罗嘉良就现场模仿秦桧的字迹,导演看到后立刻拍板说不用“手替”代笔了,于是罗嘉良的墨宝将会在剧中被展现。罗嘉良本人更是对秦桧一角却有独特的理解:“他是两代丞相,其实也很不容易,我会还原一个更加立体、饱满、有血有肉的秦桧。”

  林心如在《精忠岳飞》中首次尝试纯朴温婉的民女角色岳飞妻子李孝娥。身为英雄的妻子需要有着宽广的胸怀与坚韧的性格,可谓全剧贤良淑德第一人。林心如对角色的演绎恰到好处,而她也感恩《精忠岳飞》给予她的心灵之旅:“自从出演《精忠岳飞》这部戏后,我对岳飞这个英雄人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那段历史有了深层的感悟,并且还尝试了之前鲜少出演过的古代民女角色,对我而言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在《精忠岳飞》中,岳飞身边还有另一位与他并肩作战的女将“素素”,由张嘉倪扮演。除了岳飞黄晓明与贤妻林心如的“如胶似漆“,另一对的伉俪深情也表现得缠绵含蓄。剧中吴秀波饰高宠乃南宋著名抗金将领,也是岳家军头号猛将,“挑滑车”一出戏更极致展现了他作为“南宋第一枪”的无敌气势。吴秀波在拍摄这一经典段落的时候坚持不用替身,被工作人员赞“颇具高宠大将之风”。然而这位壮汉在面对失明妻子高杨氏刘诗诗的时候却充满怜爱之情,让人仿佛穿越到“西雅图大叔frank”。这是吴秀波与刘诗诗的首次合作,此前刘诗诗演过大量古装戏,与其对戏的多是偶像型的同龄演员,此次与演技派大叔吴秀波搭档,正面PK戏骨级熟男,刘诗诗表示“感觉很有挑战。”

  据悉,配合这部历史大戏的开播,华数传媒一年一度的互动电视节也逐步拉开序幕,届时将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贯穿整个夏天。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06-24/4963955.shtml report 1412 中新网上海6月24日电(邹瑞玥徐银)华数TV投拍的历史大戏《精忠岳飞》将于7月初正式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唐季礼监制、鞠觉亮导演,主演包括了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