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赌博输200元与妻子争吵 心情不好抢劫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赌博输200元与妻争吵 心情不好出门抢劫被拘]
  中新网晋江6月24日电(何金海 庄凌龙 林齐琳)35岁江西籍男子李某赌博输200元人民币后与妻子发生争吵,带着不好的心情出门而萌生抢劫念头,尾随两名逛街购物女子并趁机抢劫其中一名女子的提包。

  福建晋江公安局24日傍晚对外透露,案发半小时后,李某便被办案民警“逼”进巷子里束手就擒。

  6月23日晚20时许,李某逛至晋江市陈埭镇某步行街时,看到两个20来岁的女子挎着包在逛街,并尾随她们。几分钟后,李某冲上去抢走其中一名女子的提包。

  晋江市公安局陈埭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启动该所“一键堵控”工作预案,利用对讲机通报嫌疑人特征及逃窜方向,指挥调度民警及巡逻队员第一时间对嫌疑人展开围追堵截抓捕。

  民警和巡逻队员形成的包围圈让李某跑进了步行街的一条巷子中,而此时的巷子的两端都已经被民警和巡逻队员设伏好,被堵截在巷子中的李某只能束手就擒。此时距离案发仅半个小时。

  经查,实施抢劫者李某是江西人,在晋江市一家鞋厂工作,夫妻俩都有正式工作,家庭条件一般。事发当晚,李某因为赌博赌输了200元和妻子大吵一架后离家。

  审讯中,李某后悔地说:“当天我和老婆吵架后,心情不好,一时冲动才赶出了这样的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拘。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6-24/4964037.shtml report 670 中新网晋江6月24日电(何金海庄凌龙林齐琳)35岁江西籍男子李某赌博输200元人民币后与妻子发生争吵,带着不好的心情出门而萌生抢劫念头,尾随两名逛街购物女子并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