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地铁出站被女孩挡路 将其一脚踹倒在地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男子急出站 踹伤挡路女孩]

  昨天上午,地铁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中年男子在拥挤中将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孩踹倒在地,趁乱逃离时被地铁人员拦下,并向女孩赔礼道歉。然而事情并未就此平息,男子随后却称被地铁人员打了,迟迟不肯离开站台。直到下午3点半,男子才被劝离。

  男子一脚踹倒女孩

  昨天上午8点40分,正值早高峰的惠新西街南口站发生骇人一幕:一中年男子将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孩一脚踹倒在地,女孩疼得无法站起身,只得被地铁人员扶到旁边休息。而中年男子则试图乘车逃跑,被及时赶上的地铁人员拦下。

  据目击乘客张女士说,事发时准备进站的乘客很多,“当时大家都正在往闸机方向慢慢移动,我站在最左边,突然看到一个头发花白的中年男子从最右边一路挤过来,等到了闸机口前,他突然一脚将前方的一个女孩踹倒在地,估计是因为那个女孩正挡了他的路。女孩摔在两个闸机之间,当时就哭了。”随后,女子忍着痛踉跄地站起来,一瘸一拐走了两步又坐在地上,“后来女孩说了一句‘我要报警’,于是地铁人员赶紧追到站里去拦那个男的。”

  自称工作人员打人

  地铁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事发时两名工作人员在站内追上踹人者并拦下他,但对方不仅不承认自己的动粗行为,态度还十分嚣张,抗拒工作人员的阻拦。“他一拳打在工作人员胸前,又把另一工作人员的手部抓伤。”见此情景,地铁人员立刻通知站内民警,随后男子和女孩被一同带到警务站内。

  经过一番调解,中年男子最终向女孩赔礼道歉。本以为事情就此解决,然而女孩离开后,该男子却迟迟不肯离开站台,还扬言称“被地铁人员打了”。地铁人员只得又将其请回办公室,耐心劝解,但男子仍不依不饶。“我们怎么可能打他,一切都有监控录像为证,他把我们工作人员抓伤的事我们都不追究了。只因为他是乘客,我们本着为乘客服务的原则一直开导劝解他。”地铁人员无奈地表示。

  呼吁大家文明乘车

  直到下午3点半,经过地铁人员和民警几个小时的开导,男子最终被劝离。记者也从地铁人员处了解到,在日常工作中,他们时常会遇到大吵大闹、蛮不讲理甚至动粗的乘客,但为了维护正常运营,很多时候工作人员即使受到暴力威胁和委屈后,也会先安抚乘客,甚至用主动道歉来平息乘客怒火。对此,地铁人员呼吁,“希望大家都能够文明乘车,不要做出扰乱地铁正常运营和过激的行为。”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news.sohu.com false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3-06/25/content_231990.htm report 1251 昨天上午,地铁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一中年男子在拥挤中将一名素不相识的女孩踹倒在地,趁乱逃离时被地铁人员拦下,并向女孩赔礼道歉。然而事情并未就此平息,男子随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