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叔怒骂地铁女乘务员 遇抽检认为被不公平对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大叔怒骂女乘务员(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一号线内被查心生不满

  该视频被播放1.7万次

  骂人大叔疑来自香港

  事件:事发于6月22日18时30分,地点是地铁一号线,一位疑似来自香港的大叔遭遇地铁抽检,认为受到了不公平对待,在车厢里大骂女乘务员。该过程被乘客拍下并上传网络,至今已被播放超过17000次。

  地铁公司:“绝不松懈、绝不儿戏,不会改变抽检的决心。”根据相关条例,如果乘客拒检,情节严重者地铁公司将会报警,交由警方处理。

  本报讯 (记者李天研)“什么不配合?现在是她欺负我!”近日,网络热传一视频,视频一开始,一名中年男乘客正与乘客展开对骂。据悉,这名乘客因遭遇地铁公司抽检,要求打开身上的包查看随身物品,男子感觉受到不公正待遇,显得颇为恼怒。而“欺负”这位大叔的,就是他对面的这位女乘务员。

  大叔:

  我不是广州人,她欺负我

  “我搭这车无数次,这是第一次(受到安检),实在太过分了你们!”男子指着乘务员怒骂,“我不是广州人,我坐火车下来的,有过安检的,和谐号最严格了。”旁边有人背着乐器包上车,他更不满了,“他的包那么大,为什么不检查他,我觉得很不公平,厚此薄彼。”男子要求记下工号,声言要投诉。

  据视频发布者容小姐介绍,此事发生在22日18时30分,一号线体育西路到公园前区间。这段标题为“疑似HK男发恶怒骂广州地铁女员工”的视频从6月23日凌晨上网,截至昨日17时,共计播放超过17000次。

  “被骂女员工一直保持微笑,大叔却越骂越大声。”上传视频的容小姐说。车上的乘客看不过眼,加入声援。遭到集体声讨,男子愤愤不平打开行李,对女职员说:“看吧,让你看个饱!”确定并无安全之虞,职员道歉然后下车。

  视频上网后,多数网友对地铁女员工抽查乘客物品的做法表示支持。不过,也有网友提出疑问:地铁职员不是警察,是否有检查乘客物品的权利?“穿警服都要出示搜查证,何况只是一个乘务员。”

  地铁:

  被骂也不改抽检决心

  “这是少数案例,平时绝大部分乘客都会配合我们的检查。”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自从上月底一号线发生“阿伯倒油”事件后,地铁安保工作大升级,不仅引入特警荷枪驻站,还采用金属探测器对乘客随身物品进行抽检。

  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广州地铁每日客流量巨大,对乘客的物品进行抽查非常必要,关乎市民的出行安全。地铁公司绝不松懈、绝不儿戏,不会改变抽检的决心。

  他说,根据相关条例,如果乘客拒检,情节严重者地铁公司将会报警,交由警方处理,希望市民从安全角度考虑,配合地铁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25/content_2295654.htm report 1645 视频截图一号线内被查心生不满该视频被播放1.7万次骂人大叔疑来自香港事件:事发于6月22日18时30分,地点是地铁一号线,一位疑似来自香港的大叔遭遇地铁抽检,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