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少年成绩不好畏惧考试 离家出走要去打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成绩不好畏惧考试 14岁少年离家出走]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蔡斌) 成绩不好,马上又要考试了,14岁的少年小潘心怯之下昨日选择离家出走,来南京寻找打工的父亲,结果因在三桥服务区淋雨,被心细的交警发现。

  “太感谢你们警察了,要不是遇到你们,我儿子还不知道要跑到哪里呢。”昨天下午,一位中年男子握着葛道风的手激动地说着,他们身边还站着一位少年。原来当天中午12点左右,三桥高速大队中队长葛道风巡逻至三桥服务区时,发现一名浑身被雨水淋湿的少年在服务区溜达着。“下着雨,这个少年不应该是附近村里的,如果是坐轿车来的,家属不会让他在雨中行走,周围又没有大客车。”带着疑问,葛警官立即进行询问,少年略带紧张地说自己姓潘,今年14岁,家住安徽省怀远,自己学习成绩不好,马上临近考试了,由于害怕考试,便从老家坐车到南京来找父亲,准备不上学了,跟父亲一起打工。由于少年没有父亲的电话,只知道在江浦一家水产养殖厂上班,葛警官于是先将少年带回大队,一边安排其吃饭,一边想办法联系。经过1个多小时的联系,葛警官终于联系上了小潘的父亲,随后将他安全送到。

news.sohu.com false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6/25/content_83463.htm?div=-1 report 615 扬子晚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蔡斌)成绩不好,马上又要考试了,14岁的少年小潘心怯之下昨日选择离家出走,来南京寻找打工的父亲,结果因在三桥服务区淋雨,被心细的交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