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客隆涉嫌剩肉贴新标续:所有门店开展自查

原标题 [京客隆所有门店展开自查 ]

    来源:法制晚报

  总部办公室上午表示明文禁止生鲜肉改日期 公司已启动应急调查机制

  昨天,本报对京客隆超市通州东关店涉嫌剩肉贴新标并延长保质期一事进行了报道,当天,通州区工商分局就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店生肉区进行了突击检查。

  今天上午,京客隆总部办公室主任张女士向记者表示,公司已经启动应急调查机制,并开始对所有店面的商品经营方面进行自查。

  现场

  京客隆证实“换装”营业员为其员工

  昨日本报报道刊发后,通州区工商分局立即组织该局食品质量监督管理科工作人员与梨园工商所的执法人员共6人来到了京客隆东关店的生鲜肉区,在现场依法对该区进行调查取证。

  在此次行动中,通州区工商分局与梨园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依法对京客隆生鲜肉区的部分托盘鲜肉品种、数量和进销存记录进行了调查取证。

  记者在跟随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的过程中看到,中午的生鲜肉区比较冷清,只有一名营业员在工作。

  在调查的过程中,该店向通州区工商分局食品质量监督管理科的张科长确认,记者所拍摄视频中正在给托盘肉换装的营业员为该店的员工。

  随后,执法人员对现场所有肉品进行拍录取证,并针对本报报道提到的后尖瘦肉和猪肝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其出示当日进销存记录进行核实。

  对话

  只贴检疫标不贴信息标不允许

  昨日,在京客隆东关店生鲜肉区现场,记者与卖场负责人额先生和两位工作人员做了简短的对话。

  FW:咱们正常的外包装是被允许更换的吗?

  员工:这些是生的,生的在不出现质量问题的情况下,应该是可以。

  FW:那为什么咱们当天把包装撕掉,只张贴了这个标签(“动物产品检疫合格”标签),并没有张贴这个标签(右上角肉品信息标签)?

  额先生:他最后得过秤后再贴吧……

  FW:(顾客)不要就不贴。

  额先生:这个不允许。

  不回应“头天剩肉贴当天标”疑问

  FW:视频里那个换完包装并没有张贴标签(右上角肉品信息标签)的呢?

  额先生:那包完了还没来得及贴呢。

  FW:那第二天来的时候,他贴的是第二天的日期。

  额先生:我们中间很可能早上6点钟就过来干活,您不知道他8点进来,很可能他6点包完,8点再张贴。

  FW:这个标(“动物产品检疫合格”标签)上有个号,第一天我们看到的这个号,第二天在这个号的基础上又贴了第二天的标签。头天的肉,第二天贴上标签,又成了第二天的肉了。

  额先生:……(沉默)

  进展

  工商在查肉品进销存记录

  通州区工商分局食品质量监督管理科的张科长表示,除按要求核实当日进销存记录外,还会依法调查店内近段时间肉品的进销存记录,以查看数量是否完全吻合。

  届时针对调查结果,会要求对方给出合理说法。如果不能有效证明,且问题确实存在,则会依法对其进行处罚。目前案件已经交由辖区内的梨园工商所处理。

  回应

  京客隆启动应急调查机制

  记者上午致电京客隆总部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张女士向记者表示,京客隆非常重视本报昨天的报道,对于报道中发现的问题是该公司明文规定禁止的。

  京客隆已经启动应急调查机制,并开始对所有的店面进行商品经营方面的自查,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对于本报提出的问题,待调查结果出来后会及时给消费者一个答复。

  文/记者周振武文娟

  昨天,通州工商执法人员在京客隆通州东关店现场调查取证 摄/记者黑克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5/n379806501.shtml report 1986   来源:法制晚报总部办公室上午表示明文禁止生鲜肉改日期公司已启动应急调查机制昨天,本报对京客隆超市通州东关店涉嫌剩肉贴新标并延长保质期一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