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媒:俄或向斯诺登提供庇护 学习情报收集方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俄媒:俄或向斯诺登提供庇护 学习情报收集方法(图)]
资料图: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
资料图: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罗斯老情报员表示,俄罗斯或其它独联体国家或向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供庇护。

  该消息人士说:“与靠近美国的厄瓜多尔相比,不排除俄罗斯或独联体国家会为斯诺登提供更为可靠的政治庇护。”他表示,“谁都不会放走”这一级别的电子间谍专家。

  他说:“据我所知,俄罗斯非常希望了解美国中情局的机密电脑技术和电子情报的收集方法。”

  据报道,斯诺登向厄瓜多尔提出了政治避难申请,该国政府已向他发放了难民文件。

  而此前有媒体据报道,斯诺登23日离港飞抵莫斯科后,两天之内没有记者见过他。24日得知斯诺登办理了莫斯科飞往哈瓦那班机的登机手续后,约30名媒体记者购买了这一航班的机票。但斯诺登并未登机,登记信息显示,斯诺登本应乘坐的17A座位为空位。

  俄罗斯官方人士中没有人明确透露出斯诺登目前身在何处。厄瓜多尔驻莫斯科大使馆也表示,对于斯诺登的下落一无所知。厄瓜多尔外长里卡多·帕蒂诺也拒绝透露斯诺登目前身在何处。

  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24日表示,美方认为斯诺登目前仍在莫斯科,他再次要求俄罗斯驱逐斯诺登,以便让其回到美国接受审判。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6-25/4967926.shtml report 955 资料图:美国“棱镜”项目揭秘者爱德华·斯诺登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俄新网25日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俄罗斯老情报员表示,俄罗斯或其它独联体国家或向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