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加速度晋级世锦赛,期待莫斯科再战闪电!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在美国衣阿华州德雷克体育场举行的2013年美国田径锦标赛100米决赛中,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公司旗下代言人——美国著名短跑名将贾斯汀•加特林以9秒89的成绩憾负泰森•盖伊,屈居亚军,同时取得了代表美国队参加2013莫斯科世界田径锦标赛百米比赛的资格。届时俄罗斯卢日尼基体育场将会再次上演“加速度”和“闪电”的巅峰对决。2013赛季加特林气势如虹,先后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尤金站、罗马站和北京挑战赛中拿到金牌,特别是在罗马站中他击败的正是当今百米第一人、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引起了境内外媒体的竞相报道。

  此次锦标赛还是即将在莫斯科举行的2013世界田径锦标赛的资格选拔赛,加特林的这枚银牌也让其获得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中再度对决博尔特的“通行证”。赛后在记者提及对世锦赛的百米大战的信心时,加特林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没有跑出我的最佳成绩,但我会把我的最佳状态留到世锦赛!我当然非常期待同尤赛恩再一次出现在莫斯科100米决赛的跑道上。毕竟能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竞争冠军是件令人心潮澎湃的事情,听说在奥斯陆他跑得不错,这让我更加期待。”

  正如加特林每次出现在赛场上的常规动作——“X手势”一样,他似乎在扮演着挑战现有世界短跑格局的“X因素”,这样的“老骥伏枥”不容小觑,一出王者归来大戏已渐入高潮。而对于这段时间取得的优秀成绩,加特林还特别感谢了他在中国的“特跑族”朋友们,他说道:“感谢我的赞助商特步和特跑族给我的大力支持,相信你们也可以同我一起分享胜利的快乐。下一个目标是莫斯科,大家一起期待吧!”

  据特步方面负责人介绍,跑步是企业的核心运动项目。近几年,特步对于国内外田径事业的发展大力奉献支持,除了赞助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特步旗下的九大马拉松赛事更是让特其成为目前国内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体育品牌(包括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香港国际马拉松赛、广州国际马拉松赛、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冠名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等)。对于马拉松赛事的高度关注也让特步一直保持着坚忍不拔、奋勇前行的良好状态,同时,特步积极支持旗下特跑族跑步团体,形成产品、赛事、爱好者的跑步推广模式,引领全民参与跑步,享受跑步乐趣。

 

 
news.sohu.com true https://news.sohu.com/20130625/n379824442.shtml report 1686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在美国衣阿华州德雷克体育场举行的2013年美国田径锦标赛100米决赛中,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公司旗下代言人——美国著名短跑名将贾斯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