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州禁售鱼翅在即掀起抢购热 华埠商家存货卖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加州禁售鱼翅在即掀起抢购热 华埠商家存货卖光]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距7月1日加州全面禁售鱼翅只剩一周,鱼翅店出现抢购鱼翅潮,华埠两家“新同发”鱼翅店上周经报导后,两天内两店的鱼翅存货被抢购一空,“虫草城”海味店也特地从纽约及拉斯韦加斯店运来更多的鱼翅,以应顾客的需求。

  该报上周曾访问在华埠经营两家“新同发”鱼翅专门店的老板简杏霞。在报导的两天内,两店余下的鱼翅存货全被抢购一空。

  简杏霞23日对扑空的顾客抱歉地说,法案生效前一个月已陆续有很多顾客上门买鱼翅,报导刊出后,更多顾客赶来,不少特地从远地开车过来,对无法如愿的顾客,很感到抱歉。

  简杏霞向顾客推介鲨鱼骨和鲨鱼唇。她说,7月1日后加州不能再出售鱼翅,却可继续卖鲨鱼骨和鲨鱼唇,就更能显示AB376法案的不公平。

  “新同发”原来同时设有工厂,加工处理从佛罗里达州捕获的鲨鱼。她说,早期她只出售鲨鱼鱼翅,其后才发现鲨鱼的鱼骨和鱼唇都很具功效,于是也加工处理鱼唇和鱼骨出售。

  加州渔猎局调查员经常到“新同发”检查,简杏霞说,不久前州渔猎局人员才来检查是否出售违例鱼翅,她顺道问清楚调查员,她店里的鲨鱼骨和鱼唇是否也于7月1日被禁售,州渔猎局人员回答,鱼骨和鱼唇不受限制。

  全美设十家分店的“虫草城”海味店,加州七家分店也出现大量顾客购买鱼翅的人潮,并趁限期前减价出售。

  华埠分店店长23日说,法案生效前两个月已陆续有较多顾客来买翅,因存货不多,总公司从纽约的两家及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分店将鱼翅存贷运来加州出售,以应顾客的需求。(李秀兰)
news.sohu.com false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6-25/4968114.shtml report 790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距7月1日加州全面禁售鱼翅只剩一周,鱼翅店出现抢购鱼翅潮,华埠两家“新同发”鱼翅店上周经报导后,两天内两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